— 猴子 —

【方叶】青春 chapter·7

应该,还是不应该,全在于一念之间。

有人说,其实付出比收获更有趣。

叶修便是这样的人,他更享受付出的乐趣。如果收获颇丰,那便是再好不过的事。但魏琛还没有看明白叶修,所以他担心叶修会再次泥足深陷,最终落得身无完好的下场——要知道在他眼里,方锐就是喜欢撩闲,尤其是撩叶修的闲。

但魏琛错了,方锐并非刻意撩人,甚至他做这些动作的初衷就不是为了撩。

 

初到兴欣之时,方锐可谓是人生地不熟,熟悉一点的也就叶修和苏沐橙。苏沐橙是个女的,他一个男的再怎么寂寞,也不能上赶着去接近她——毕竟男女有别啊!

当然,方锐也不否认这个世界上的某些男女,真的只是纯粹的好朋友关系。但那毕竟是少数,而方锐属于大多数。苏沐橙这么一个如花般漂亮的姑娘立在他的跟前,要真跟他关系亲密了,要他不动春心,还不如直接阉了他!

所以,他只能靠近叶修,跟在叶修的后头,与后者一同吃喝,平日里一起玩耍,然后以叶修为切入点,尽快地融入兴欣这个集体。

人嘛,归根结底是一种群居动物。

至于他对叶修做出的小动作,本意是示好——抚摸、拥抱,所有的身体接触都象征着亲密。方锐想跟叶修尽快地建立起更良好的关系,所以他去揽住叶修的肩膀,去安抚一般地揉一揉对方的后背。

时间久了,次数多了,不知不觉间方锐自己也习惯了。他并不知道这些动作会给叶修带来什么样的灾难——谁又能想到自己的同性好友会喜欢上自己呢?

所以,这不过是一场无心的勾引,又无心地伤了人。

而伤心的人善于伪装,伤了人心的人又没长出那根叫做“gay”的筋,以至于他俩亲密的模样依旧没变样。

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

但亚马逊的蝴蝶扇动翅膀,都会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他们两人脑子里的想法,又怎会不变呢?

 

在兴欣客场10:0横扫神奇战队后,林山峰来了。鉴于兴欣俱乐部目前来说十分寒酸的硬件设施,他直接被陈果带到了上林苑,然后在会客室里头商谈。

叶修作为战队队长,理所当然地出席了本次会面。

 

“叶神,我们又见面了。”说罢,林山峰主动伸出了手。

不同于上次的韩式西装,这次的林山峰换了身英式的,剪裁合体地穿在他的身上,配上他翩翩公子般的发型,英俊的脸孔,实在是让看的人赏心悦目。

陈果看得脸颊发红,而本就是“gay”的叶修也非常欣赏对方的好相貌。他伸出手来握住了林山峰的,摇了摇,笑着道:“欢迎老板莅临兴欣!”

“鄙人姓林,名山峰。叶神若是愿意,叫我小林就好了。”

叶修笑了笑,规规矩矩地叫了声:“林老板。”他伸手指向沙发那儿,摆出热情的架势,“您请坐啊!”他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微微弯着,里头含着几分狡黠,看得林山峰简直想扯过他的身子,把他压在沙发上先狠狠地亲上几口。

可花花公子之所以能“花”,是因为他们既能撩人,也受得住被人撩拨。

 

林山峰心内的火山都快喷发了,面上却不动声色地笑着。他听话地坐下了,眼睛在看了陈果几眼后,便如同他自我描述的那样,牢牢地黏在了叶修——这位他口中的“偶像”身上。

此次前来,他就是为了接近叶修,至于赞助费,只不过是为了“博美人一笑”。他的条件如此优秀,又器大活好,只要是圈中人,还真没有他泡不上的。

只是“泡汉子”这件事,也要讲究技巧。他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上床,而是先把叶修约出去。

 

既然双方的目的都如此明确,商谈不过是分分钟就完毕的事情。

合同签好后,林山峰趁此时机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叶神,我可以参观一下你的房间吗?”说这话的时候,他微微皱起了眉头,眼中流露的是他刻意装出来的担忧。他还补充道:“上次有报道说你过得不好……当然我知道陈老板不会这么对你。”

他都这么说了,能感同身受的陈果会不答应吗?

“那叶修,你就带林老板上去看看吧。”陈果热情地说道,完全没有意识到林山峰的真实意图。

而明显看懂了的叶修也不过是淡淡地瞅了林山峰一眼,便笑微微地在前头带路了。

 

到了门口,叶修抓着门把扭头看向林山峰,先预个警:“有点乱,别介意啊!”

“怎么会呢?能亲眼见到偶像的房间,是我的荣幸啊!”林山峰边说这话,边凑近了叶修。他的胳膊擦到了叶修的肩膀,好奇一般地伸过头来,似乎没有意识到他俩脸颊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足五厘米。

叶修并没有推开他,相反他清楚林山峰怀揣的是什么心思。他只是觉得也许多跟圈子里的人接触接触,会有助于他日后的感情发展。毕竟他认识的圈内人几乎没有,而他不想再爱上直男了。

 

门把轻轻扭转,门便敞开了。展现在林山峰眼中的是两个男人的房间。

其实也没有多乱,被子有好好地平铺在床上,枕头也没有乱摆。脏衣服放在洗衣篮里,其他东西也有序地摆放着。虽然小,但看起来还算干净、舒适。

林山峰擦过叶修,进到了房间里。他站在屋中央,转动脑袋打量了片刻后,回身看向叶修道:“跟我想的不大一样。”

“你想的是什么样的?”

“我以为你会一个人一间。”

叶修靠在门上,摆了个双手插兜的潇洒姿势,说出的话却一点也不帅气:“兴欣穷,没有那么多的房间。”

这话弄得林山峰一愣,又是一笑,“那看来我只能多给点赞助费了!”

叶修立刻就喊了句:“谢谢老板!”那笑嘻嘻的模样明明白白地透露出他是在给林山峰下套,可后者被他勾得心甘情愿地往里跳。

 

只是既然套中了想要的,不付出点代价就不合理了!

林山峰笑眯眯地望着叶修,慢慢地走到了他的面前,声调放柔了好几度:“叶神,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能否赏个脸,给我日后联系你的机会?”

“我没手机。”叶修迎着他的视线,坦然地答道。见着林山峰的脸上显出了些许失落,他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愿意,可以加个QQ。”

“我愿意!”林山峰立刻就回道,还飞快地摸出了手机,登上QQ客户端把叶修加为了好友。

 

此事一毕,林山峰把手机放回了兜里。他的视线重新放回了叶修的身上,眉目含春地道:“叶神,我想请你吃饭。”说话间,他还靠近一步,伸出双手抵在叶修身体两旁的门上,笑微微地歪着脑袋道,“希望我们之间,能加深加深认识。”

叶修没有立刻回应。他清楚林山峰是什么样的心思,恰好他也有这样的心思。

他想找个人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你喜欢我,而我也恰好喜欢你的那一种。这样一来,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林山峰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说不定在性事上也是身经百战,能令他的初夜拥有美妙的感受。

可到底有个人在心里住着了,让他想要应允的话就那么被堵在了心口。

 

“叶修。”方锐的声音忽地从楼梯那儿传来。

叶修浑身一凛,伸手拨开了林山峰像是圈住他的手,出到门外看向来人:“你怎么上来了?”

方锐沉着脸地走过来,挡在了他和林山峰之间。

“我有个地方弄不明白,你来看看。”说罢,方锐扭身对着林山峰点了点头,又回过头来看向叶修,“你现在能下去了吗?”他的表情似乎有些不悦,却没有更多地显露出来。

叶修见状,哪里还能不下去?

 

“那林总,我送你出门。”叶修说话间伸手拍了拍方锐的后背,说,“你去训练室等我。”

方锐默不作声地点了点头,又扭头看了一眼林山峰,犹豫地点了下头后,径自跑下楼去了。

 

“他似乎不怎么喜欢我。”林山峰站在叶修的边上,看不出喜怒地道。

闻言,叶修明知道方锐并不是吃醋,可他还是没来由的心生欢喜,嘴上却说着:“他就是有点怕生。”

林山峰笑了笑,伸出手扶着他的腰,姿态狎昵地低语:“那叶神,我可以邀你共进晚餐吗?”

“再议吧。”叶修向前一步,躲开了他的手,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走吧。我送送你。”

他的身后,林山峰面色微沉,片刻之后又浮出了一抹冷笑。

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关系,我可以抢过来!

 

送别了林山峰,叶修并没有急着回到训练室。他的心情有些不妙,像是在期待什么地躁动着。尽管他期待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可方锐那张略带着怒火的脸,仍使他情不自禁地微微一笑。

他生气了?为什么?

叶修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耳朵,脸颊微微发红,默念了好几遍“他是直男”,方才恢复了内心的平静。

 

谁料他一转身,脑子里想着的人就站在他的身后,正面露怨色地看着他。

叶修心内一惊,扯出一抹笑地问:“怎么了?”

“我看出来了。”方锐说罢,吸了口气,才继续道,“他想泡你。”

这种信息被方锐这么直白地说出来,饶是一向波澜不惊的叶修都忍不住脸发红。他不敢看方锐地点了点头,又笑着道:“放心吧,我知道。我有分寸。”

可这样的安慰没有起到半点作用,方锐眉头皱得更紧地道:“别为了一点赞助费就牺牲你自己!你又不是同性恋,别跟他这种人眉来眼去。”

叶修:“……成了,不说这个了。你不是说你有问题吗?我们先进去。”他想要进门,方锐却动了动步子,挡在了他的身前,目光灼灼地看着他道:“叶修,别委屈自己。”那双一向号称“真诚”的双眼里,满是痛心疾首,显露出的担忧都快化为实质。

只与他对视了一眼,叶修的心就直往下坠。他知道方锐是对他好,怕他被人占便宜,毕竟一个直男若是被一个同性恋占了便宜,是一件很令人恶心的事。

可叶修的心还是泛起了忧郁。

他是同性恋,而他喜欢的人恰好就是直男。

 

叶修沉默地站在那儿,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方锐见状,又急急地道:“要是缺赞助费,我到是认识几个有钱的粉丝。相信我开口,他们一定会……”

“方锐,”叶修打断了他的话,慢悠悠地抬起头来看着他,脸上带笑地道,“不用担心我被人占便宜。我是个gay。”

在话音落下的瞬间,叶修清楚地看见了方锐的脸是如何从焦急之色,变成一脸懵逼的。他嘴唇微张地看着他,眼睛里满是不置信的神色。

一声叹息从叶修的心里响起,他强迫自个儿笑了起来,假装无所谓地道:“我喜欢男人,所以林山峰想泡我,只会让我觉得有点高兴。”他说罢,似有千斤重地抬起手臂,拍了拍方锐的肩膀,然后擦身走进了屋子里。

心口很闷,可又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感。

终于不需要再伪装了。



---未完待续---

一般隔日更。

评论(34)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6

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