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猴子

猴子

 

【翔叶】忽然出柜

 @悠悠堇 

祝你生日快乐呀!

不过这篇没写完,像个没做好的蛋糕,将将能吃。

等我下次把原本想写的那篇补给你吧~~~~

以下正文:

1、

孙翔在C市老家养了一只哈士奇,黑白毛,三火,蓝眼睛,模样就是哈士奇的标准版,但它的眼神长得特别有戏,像黑社会大佬——盯着谁都像是在问:你瞅啥?

因为这个眼神,这只狗在微博上面小有名气,粉丝们亲切地称呼它为大佬。久而久之,孙翔也跟着叫它大佬。

对了,大佬是一只公狗,虽然是绝过育的那种,但孙翔妈妈一直琢磨着给它找个伴儿。但不知道是不是大佬都特别有品位,这只狗也一直没有那方面的冲动,出去见到其他狗,也只是友好地互相闻一闻屁股,就自己撒丫子飞奔而去。

 

2、

在世邀赛之后,孙翔从B市回家,但心还留在了那里——他终于鼓起勇气,跟叶修说出了掏心窝子的话——叶修,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过,孙翔说这句话的时候气氛有那么一点不对——叶修当时被人灌醉了,倒在沙发上老实地睡着。孙翔也被气泡果酒弄得微醺,双颊通红地看着意中人的睡颜,情不自禁就凑过去,轻声地吐露了心迹。

说的时候,孙翔是不期待收到回应的,毕竟暗恋这种事,就是苦中作乐。

谁料第二天一早,孙翔的房门被人敲响了。他迷迷糊糊地走过去打开门,出现在眼前的是一脸清爽的叶修。

孙翔立刻就囧了——他还没有洗漱过啊!居然让意中人看到了自己最邋遢的一面……如此一来,他的眉目有些狰狞,满脸都写着“你赶紧走”的表情。

叶修的眼神也跟着变了。他皱着眉头看着孙翔,戏谑地说:“孙翔,你还记得你昨晚跟我说的话吗?”

昨晚?

在叶修清醒的时候,孙翔貌似没跟他说几句话,倒也清楚地记得。他不高兴地点点头,说:“有事快说。”语气里塞满了不耐烦。

“……孙翔啊,”叶修忽然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亲耳听见,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喜欢我。毕竟……你经常对着我都是这副表情。”

不用话落,孙翔都炸了。

叶修刚才说了什么?

喜……喜欢?

他听见了?!

 

3、

孙翔的整张脸写满了不置信,瞪着叶修的双眼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

叶修更加无奈了,只得笑笑说:“那好吧,看来是我听错了。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呢!”

这话孙翔没敢仔细听,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秘密被戳穿之后的狼狈——糟了!叶修知道了!我再也没办法跟他正常交流了!

急于恢复现状的孙翔想也不想地回了句:“没有!我不喜欢你!”他的声音特别大,说完之后,就赶紧把门拍上,背靠着门板,像只受了惊的鹌鹑。

 

4、

事后,反复琢磨着叶修那句话的孙翔,大概过了一宿,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意思。他着急慌忙地去敲叶修的门,语无伦次地说了好半天,才收获了叶修的笑颜。

“那你现在想怎么办呢?”叶修问。

孙翔想被施了定身咒一样地看着他,好半晌,忽然回魂,大声地吼道:“你、你要不要跟我结婚?!”话音一出,孙翔想抽自个儿一嘴巴子。他其实想说的是交往,但脑子转得太快,嘴巴还没有说完全,脑子里就从交往过渡到同居,过渡到见家长,过渡到结婚。

于是,他就说了结婚。

这可把叶修惊住了。他严肃地打量着孙翔,好一会儿才说:“现在结婚也太草率了,我们还是先交往一下,试试看吧。”

孙翔恍惚地点点头,完全没有想到叶修真的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

 

5、

国家队夺冠后,需要在B市进行一段时间的宣传期。

这期间,孙翔如坠梦中。他当然是非常高兴的,就是有点懵逼。他没有跟男人谈过恋爱,完全不知道跟男人之间要怎么表现出那种谈恋爱的氛围。每次他去找叶修,都会被当成兴欣的苦力,刷本、打BOSS、抢BOSS。偶尔想说点情话,一看到叶修的脸,脑子里就气血上涌,话全堵在嘴里,他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尽管如此,孙翔也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这段恋情中最主动的人。为叶修,他出卖劳动力,给兴欣夏休期的收成添砖加瓦,是多么具有情义的付出啊!

直到他回C市前的晚上,叶修敲响了他的房门。

孙翔才知道情人之间其实可以做更亲密的事情,譬如躺在床上,互相亲吻着,用手让对方高丨潮。

 

6、

回到C市后,被打开了欲望大门的孙翔,每天每夜都惦念着叶修的全身,为此他还在网上恶补了不少男男之间的知识。

终于,在忍耐了三四天后,孙翔忍不住在网上跟叶修说了这件事。当时,他俩正开着小号在新区练级。

 

7、

对于叶修当时的反应,孙翔有些不高兴。他在这儿为性苦恼,叶修居然只是“哦”了一声,搞得好像只有他对这种事情很在意一样。

熟料第二天,叶修出现在了C市的机场。

此时,叶修已经有手机了。一下飞机,他就给孙翔去了个电话,正在床上睡懒觉的孙翔瞌睡全无,惊呼道:“什么?你来了?!你等着,我马上去找你!”

 

8、

孙翔急急忙忙地穿上衣服,下楼,准备去车库开车。

他妈妈听到了他的惊呼,好奇地问:“儿子,是谁来了啊?男的女的?”

孙翔背对着他妈妈,不敢让她瞧见自己的脸红,嘴上敷衍地说:“没谁,就一个朋友,是男的。”

“那好啊!我还怕是女孩子,你不好意思带回家给我看看呢。那等会儿你去把人接回来,妈妈今天做了一桌好菜。”孙翔的妈妈很热情,也很体贴——女的就让孙翔自己招待,男的就带回家一起吃饭,这安排也没见什么不合理的。

可孙翔就想多了。

哎呀,这么早就让叶修见家长吗?

他面红耳赤地开着车去接叶修,支支吾吾地告诉对方这个消息,偷偷摸摸地打量着对方的表情。

叶修很爽快地表示:“可以啊,正好我也想看看你家那只明星狗。”

 

9、

大佬是一只有原则的狗,具体表现在不管谁来,它都得先去闻一闻对方的屁股,才决定要不要跟人交流。

叶修进门之后,大佬惯例闻了他的屁股,尾巴罕见地摇得虎虎生风。

孙翔见着,决定今晚给大佬加个鸡腿——上道啊这狗,居然这么快就开始讨好未来少奶奶了!

 

10、

孙翔的妈妈非常贤惠,川菜粤菜都会做,味道还挺好。

叶修边吃边夸,孙翔就边吃边观察叶修的表情,见对方连连夸奖自己母亲手艺好,心里有点小自豪,觉得带人回家吃饭这主意可真好!

饭后,叶修还要帮着孙翔妈妈收拾碗筷。孙翔立刻把人按到沙发那儿坐下,自己跑去帮妈妈把碗筷给收了,同时打心眼里觉得叶修真好看、真懂事、真讨人喜欢!

 

11、

收完碗筷回来的孙翔,见到的居然是大佬在跟叶修互动。平日里对他爱搭不理的狗子,叶修叫握手握手,叫击掌击掌——太给他长脸了!

慈爱地摸了摸大佬的狗头,孙翔悄悄地凑到叶修的耳朵边,说:“我们走吧。”

叶修撩人地看着他:“去哪儿?”

仅仅的是一个眼神,孙翔就觉得自己要硬了,他呼出肺腑中滚烫的气,轻声说:“我们去酒店。”

 

12、

他俩站起身要走,孙翔妈妈赶紧从厨房里头出来,目送他俩出门。

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得先穿鞋。

叶修今天穿的是运动鞋,他蹲下丨身给自己系鞋带。名叫大佬的狗子摇着尾巴走到他身边,他便停下来,先摸摸大佬的狗头。

事情就是在这时发生的。

大佬被叶修摸了狗头后,尾巴摇得更卖力了。

孙翔赶紧夸奖似的跟着摸了摸它的大脑袋,慈爱地看着它那双特别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它走到叶修的后面,转了两下后,立起来将前爪搭在叶修的背上,然后挺动了一下腰身。

孙翔的脸立刻就变色了!

大佬这时抬头看着孙翔,那双眼睛表达着一个意思——你瞅啥?

又挺动了一下腰身。

 

13、

养过狗的叶修立刻明白过来这是怎么回事,他赶忙要站起身,但大佬的力气很大,居然将他扑倒在了地上。

叶修顺势转过身的同时,大佬就迎着正面,又挺动了一下。

这时,它依然看着孙翔:你瞅啥?

 

14、

“狗日的!”孙翔终于回过神来,怒吼着踹出一脚,“老子都还没来得及对他这么做了!”

踹完,没踹到,大佬灵活地躲开了他的脚。

然而,这不是最悲惨的。

最悲惨的是孙翔妈妈震惊地问了一句:“儿子,你说什么?!”

 

15、

说漏嘴的孙翔心虚极了,拉着叶修疯跑进车库。等到他俩开着车离开家门后,他那点心虚又被自己正和叶修一起私奔的事实给弄得心猿意马。

这时,叶修还撩人地问:“还去酒店吗?”

孙翔生气他居然不担心自己忽然出柜的事,但还是愤愤地回了句:“去!”

 

16、

孙翔妈妈看着敞开的家门,又盯着地上坐着的大佬,自言自语地说:“他们跑什么啊?我又没说男的不行啊!”

---fin---

猴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猴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