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方叶】青春 chapter 4

魏琛走的时候几乎是一步三回首,一副嫁女儿的姿态,弄得其他人都忍不住打趣道:“老魏,你难道离了叶修睡不着觉?”

闻言,魏琛瞪了眼说这话的陈果,心里嘀咕着:你懂个篮子!嘴上却借坡下驴地道:“那可不?要不老板娘,你让叶修赶紧回来吧!”他是真担心叶修啊!当然,他不是担心叶修会做出什么流氓行径,他是怕叶修会在那样的氛围下情不自禁,万一露出了一些端倪,以后怎么跟方锐相处?

有时候,暗恋也比单恋强——暗恋最起码可以装作若无其事,单恋却只能自我划清界限,摆出一副“我喜欢你,但我不会去招惹你”的架势。

明明喜欢,却不敢靠近,那也太折磨人了!

念在同住一个屋那么久的情分下,魏琛还是不希望叶修遭这份罪的。可他的心声显然没有传进陈果的耳朵里,只见后者意有所指地看了他一眼,接着语调诧异地问:“老魏,你和叶修不会背着我们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吧?”

这话差点让魏琛一口烟呛在喉咙里,把自己给熏死。他幽怨地看了陈果一眼,转头就去瞧苏沐橙的脸色——苏沐橙跟叶修那么熟,不可能不知道叶修暗恋方锐的事。可一眼看去,苏沐橙是走得头也不回。他赶忙三步并作两步地凑过去,悄声道:“你也不管管?”

苏沐橙侧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嘴角拉扯出了一个微笑,说:“我又不是他妈妈。”

“那万一……”魏琛话没有说完,但意思已经够明显了。

只见苏沐橙笑得更灿烂地答道:“那也是他的事情。”她停顿了一下,轻声道,“让他去吧。他自己明白的。”

 

叶修确实是明白的——能够正大光明地跟喜欢的对象住在一个屋子里,还睡在一张床上,这样的好事干嘛不上?

即使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起码现在过了瘾,也算是不辜负了这场暗恋。

所以,他进电梯、进房间,甚至是脱衣服的动作都丝毫不见犹豫。

 

“你穿酒店的内裤,还是我拿来的?我包里拿了一条新的,要不你就穿我的吧?”方锐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自己的行李袋,掏出用防水袋装着男士内裤。普通的白色四角裤,没什么特色可言。

叶修转身看了一眼,点头应下了,“那我先洗澡了。”他说着接过了方锐手里的袋子,几近赤裸地向着浴室走去。擦身经过方锐时,后者忽地伸出手来戳了下他的肚子,力道不重,只让他痒痒了一下。

“你干嘛?”

方锐“嘿嘿”地笑了声,道:“没想到你真的一点腹肌都没有啊!”

“你有?”叶修说罢,伸手撩起了方锐的衣服。后者顺势一吸气,六块腹肌便轮廓分明地展现在了他的眼前。

“怎么样?羡慕不?”

叶修松了手,移开视线道:“还成吧。”

“说谎!你都羞愧得不敢看我了!”方锐抓着衣服的边,也一抬手脱掉了上衣。与他平日里雅痞的形象完全不同,他脱了衣服后的身材偏向于精瘦型。背对着叶修做出动作时,蝴蝶骨的线条更是无与伦比的完美。

叶修赶忙止住自己偷瞄的举动,进到浴室里去洗了个不冷不热的澡——与暗恋的对象住在一起,确实是一种甜蜜的折磨啊!

“阿嚏!”叶修揉了揉鼻子,确定自己这下真的冷静下来了。

 

但这之后的事情,才是一场劫难。

叶修洗完澡后,穿着方锐的内裤走了出来。并不太合身,松垮垮的,不像是内裤,更像是一条短裤。许是今天累到了,他直接掀开了床上的被子,躺了进去。

平心而论,这家酒店的大床房还是很不错的。位于房间正中的大床宽约两米,白色的棉质四件套倒也亲肤。叶修躺在里头,整个身体都因为床垫的柔软而得到了放松。可忽地,他的眼睛看到了正准备去洗澡的方锐,身体又忍不住开始发僵了。

 

两个男人住一屋,自然没有那么多需要避嫌的事情。叶修都在外头脱了衣服才进去的,方锐更不可能遮遮掩掩。于是,叶修就见着方锐正对着自己,脱下了他的牛仔裤。灰色的四角内裤先一步露了出来,之后是肌肉匀称的双腿。那胯间的一包鼓鼓囊囊的,看起来倒也颇有些分量。

叶修的脸立刻便红透了!他拉高被子,遮住了自己的脸,视线移向一边。

 

而脱了衣服的方锐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不自在,自顾自地便进到浴室里洗澡去了。哗啦啦的水声传出,叶修扭头看向一旁的卫生间,毛玻璃上不算太清晰地映出了一个人影子。那影子在动个不停,一会儿弯腰,一会儿抬腿,入目全是一片肉色。

这下,叶修连脖子带身子,都红透了!

他隐约猜到了会发生这种事,却没有想到反应会比预想中来得更猛烈。他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子一样,对方的每一个动作,都害得他面红耳赤。一想到等会还要和方锐同床共枕,他的心跳更是直接飙到了一百八,跟加了涡轮引擎一个样!

可叶修没办法拒绝今夜的邀请。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一点自己的小心思,另一方面则是想看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喜欢这个人。

现在他看明白了,他比他想象中更喜欢方锐。

叶修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微微一笑——这挺好的!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一件好事!

 

方锐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关了顶上的吊灯,启用地灯。朦胧的光线把屋子里的一切都映射得像是打上了柔光。

“要睡了?”方锐站在床尾,一边薅了薅自己刚吹干的头发,一边问道。

叶修轻轻地“嗯”了一声。借着不算明亮的光,他看了眼方锐此刻的模样。凌乱的刘海有些张扬地搭在额头上,让对方的模样忽地有了点年少轻狂的味道。明亮的眼睛正眨也不眨地盯着他,嘴角维扬的样子略带着一丝痞气。

这真是一张青春又帅气的面孔,叶修眨了眨眼睛,心里忽然就开始发热了,扑通个不停。并非情欲而起,而是喜欢的人拥有如此美好的模样,心里也禁不住为他欢喜。

 

大概是叶修凝视得太明显,方锐忽地就歪着脑袋问道:“你做什么一直看着我?难道被我帅得移不开眼了?”

叶修“呵呵”地笑了一声,没搭话。

谁料方锐信誓旦旦地道:“嘿,别以为没开灯,我就看不见你脸红了啊!”

这话弄得叶修心内“咯噔”一声,结果下一秒,他就知道方锐是随口胡说的——却意外地说中了。他只见方锐故作得意地笑了一会儿,便抬脚踩上了床尾,然后动作矫健地从床尾爬到了床头,又像是泥鳅一样地滑进了被子里。

叶修懵了,第一次见着人这么进被窝的。更懵逼的是,方才方锐爬过来的时候,那双眼睛可一直瞄向他,真让他产生了一种自己被大型猛兽盯上了的错觉。还好,那错觉来得快,去得也快,才没让叶修失态。

他在心内暗自松了一口气,正要扭过身去关掉地灯,耳边却传来一个声音:“老叶,先别睡。咱们来聊会儿天啊!”

毫无防备的叶修动了动脑袋,下一秒却因为面前的景象而心跳漏了一拍。只见方锐侧躺在床上,与他鼻尖到鼻尖的距离不超过二十厘米——这他妈也太近了!

近得都能闻到对方身上那酒店沐浴露特有的香气,近得哪怕他稍微往前一点,都能与对方构成一种交颈缠绵的姿势。

 

“喂……你离我太近了。”叶修说。

闻言,方锐略显诧异地瞪了下眼,却没有后退一些,只小心翼翼地问道:“老叶,你不会害羞了吧?平时咱俩勾肩搭背的,也没见你叫我离你远点啊!”

“……平时咱俩也像现在这样没穿衣服?”

“我去!你真害羞了?!”方锐明白过来后,倒也自觉地后退了一点,可那双眼睛仍旧盯着叶修看个没完,“真想把灯开上,然后把手机拿出来给你拍一张,发朋友圈上去。”

“发朋友圈做什么?”

“让别人看你脸红的样子啊!说实话,我们都觉得你从来不会脸红的。”

叶修闻言,忍不住“呵”地笑了一声。他心里有些烦躁,说话的语气自然也算不上好,“我说方锐,你是不是傻?我又没做亏心事,当然不会脸红。而且你把我现在这模样发到朋友圈,你不觉得你的朋友圈会炸吗?”

“啊,为什么?”

叶修转头看向天花板,语气平静地像是在做报告:“你深夜发我床照……就算你什么都没做,你觉得你朋友圈里的人会怎么想?”

“……也对!”方锐点了点头,极为赞同。他沉默了约莫半分钟,忽地就跑偏了题,“等等……难道你刚才真的没有害羞?”

叶修:“……没有。哎,赶紧睡吧!”他说话间翻了个身,背对着方锐。可后者像是被他的话勾起了兴趣一般,凑过来调侃道:“老叶,让我看看你的脸。你绝对是害羞了!”

 

忽地,叶修猛地转过了身,双手撑在方锐脑袋的两侧,眼角微挑地看着被他压在下方的男人,问:“现在,你害羞了吗?”

方锐眨了眨眼,有些懵逼地看着他,“……没啊!你干嘛?”下一秒,他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地看着叶修,“难道你刚才真的是因为我靠得太近而害羞了啊?”

这下不是方锐懵逼,而是叶修懵逼了!

实在无法理解直男的思维,已经是这么暧昧的举动,都不会觉得不对劲吗?

可方锐真的半点不害羞,还伸出手搂住了叶修的腰,让对方无法再躺回去地往自己胸口压,“来来来,老叶,让我看看你害羞的样子。”

叶修动弹不得,又不敢完全地贴近对方,只得佯装恼怒地说:“够了啊!赶紧松手。我这样对你,你都不害羞。你觉得我刚才会害羞?”

这话一出,方锐倒也没再闹腾,乖乖地撒了手,让叶修躺了回去。

 

顿时,叶修松了口气——刚才若是再闹得久一点,某些生理反应真的没法隐藏了。他暗地里吁了一口气,闭上眼准备睡了。

可没过多久,耳边传来了开灯的声响。光线刺激得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便见着方锐压在自己的上方,正握着手机对着自己。

“……你做什么?”叶修一下子就清醒了。

方锐丝毫没有被抓包的尴尬,只呵呵笑道:“我跟群里的人说我跟你住一块儿了,他们叫我发张你的睡颜照去看看。放心,我把你拍得可帅啦!”说罢,他还把手机反过来,屏幕对着叶修。

不大的屏幕中间显示着的是闭着眼的叶修,因光线的原因,他的轮廓显得极为柔和,倒是比平日里看起来更温柔,和清秀。

但……谁没事儿拍这个玩意儿啊?!

叶修简直被方锐弄得无语至极。他出声道:“你就不能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说,拿材料换。”

叶修:“……拍吧!”

“拍好了。我发了啊!”方锐摇了摇手机,见叶修没有反对,便按下了发送键。接着,他侧躺在了叶修的身边,脑袋挨得极近,举着手机搁在叶修的眼前,笑眯眯地道:“给你看看他们的评论。”

他说话的声音很低沉,身体动作的时候,胳膊擦到了叶修的肩。

在这样静谧的气氛里,叶修完全没心思看评论了,他只觉得太近了,近得像是他正躺在方锐的怀里一般。


---未完待续---

居然在加班到十一点的时候,文思泉涌。。。。

今天还要早起,可我今天居然晚睡。

夸我!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09

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