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

黄少天
好像是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吧。
当时叶秋不是很有名么?我就想去瞧瞧他的真面目,看看他是不是丑到不敢见人了!结果我进他们休息室的时候没找着他,出来后看到有个人鬼鬼祟祟地要进去。我就叫那个人别在这儿乱晃。
结果那个人就是他,可我不知道。
他当时嘴里叼着烟,看了我一眼,问我多大。
我心想你他妈谁啊,就问我多大。但我又想万一是记者,或者幕后呢。我就老实回答,18了。
他上下看我一眼,把烟给掐了,说,那我不污染你身边的空气了。
我说,你什么意思啊?
他说,你不是正在发育么?
我就琢磨着这人是谁啊,结果他忽然回身揽住了我的脖子,跟我说,小伙子下次话少点,听得我耳朵都疼了!
我一惊,叶秋?
他冲我挑眉,是啊!
我当时离他特别近,都能看清他脸上的毛孔,你别说,真特么细!然后我就想,他其实还长得挺帅的么!
估计是我一直看他,他觉得我对他有意思,就开玩笑说,怎么?被我迷住了吗?要不要哥亲你一下?
我当时呸呸呸呸,可心跳得特别快。
你说,他是不是耍流氓?
可妈的,老子回去之后真梦到他亲我了。
然后,我就陷进去了。。。
哎……

喻文州
第三赛季初吧,我无意中看见他来蓝雨找魏队。当时我不知道他就是叶秋,就觉得他有点帅。
他也看到了我,然后单眼眨眼,跟抛媚眼似的。
接着又过来问我游戏ID,回去之后一上线,发现他是叶秋。
然后我就跟他玩了几局,他说话的声音很好听,笑声很动人。我当时就迷上了。

周泽楷
全明星,他牵着我下台。
我紧张,他回头对我笑,说,小周,别怕。

韩文清
忘了。
开始见到他想揍他,后来不知不觉见到他就高兴。

孙翔
PK,他输了。
我很高兴,结果他毫不在意。
那时,我觉得他是我要追赶的目标,就不知不觉更加在意……他。

方锐
不知道。
不知不觉就猛地发现自己想亲他了。
你说那是什么时候?
就决赛,他脱力的时候,想哭,想抱着他,还想亲他。
妈的,居然这么强!
能跟他做队友,特别幸运的那种感觉。然后就是,佩服他,想跟他一起走得更远。
结果,嘿,他退役了!

王杰希
……
他忽然叫住我,告诉我其实我长得挺好的时候。
他说,你其实长得真不错!
我从不否认这件事,但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开心!
然后他就叫我请他吃饭,我请了,他吃撑了,赖我身上让我背他回去。我当时,挺想揍他的,可后来他睡着了,热气全喷我脖子上,我不知怎么的,就心动了。

叶修
时间?
哦,大概是他消失之后吧。

————
手机写的,没排版,将就看。

评论(29)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18

573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