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黄叶段子】2cm

谁说的攻一定要比受高?

黄少天可不这么认为。

此刻,他的手正紧紧地揽着叶修的肩,彼此依偎着窝在沙发里看一些莫名其妙的肥皂剧。剧情是什么并不重要,反正他们也无心观赏。

方才发生的事情太过刺激,就算是过了这么久,他们依然有些不自在。

当然,这么久不说话的黄少天更加不自在。最终,他向欲丨望妥协,先叶修一步出了声:“还疼吗?据说第一次都挺疼的,要不你转过身,让我帮你看一看吧。”话是担忧的话,但说话的音调却没什么担忧的意味,反而显得有些嘚瑟。

果真,听出他心意的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声音沙哑而慵懒地说:“够了啊,黄少天,真要是担心我,你刚才还使那么大劲儿干嘛?”

黄少天捏了捏他的肩头肉,更加嘚瑟地说:“这不是因为太期待了嘛!我俩都好了这么久啦,你一直不让我碰,今天终于让我碰了,我自然得把前阵子积攒的劲儿都使出来,让你感受感受我的爱意啊!”他微微侧过头,凑近了叶修的脸,帅气又张扬的笑容衬得叶修的表情更显疲倦,可他兴头太足了,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地问出,根本不让对方好好休息,“话说叶修,你刚才什么感觉?舒服吗?我看你叫得这么大声,是舒服得没忍住吧?对了对了,我刚才丨射丨进去了,现在流……”

黄少天的嘴巴忽然被叶修捂住了,后者没好气地瞪着他,微蹙着眉头,颇为无奈地说:“黄少天,你真要关心我,你就先把你那东西拔丨出去。都三次了,你还硬……”

这话一出,黄少天又开始不说话了,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像是眼冒绿光的狼。过了一会儿,他还伸出舌尖,轻轻地舔了下叶修的手心。

这是要没完没了啦?

叶修干脆地转过头,想要强撑着酥软的身体,离开这货的身边。可他刚一动,黄少天就猛地将他扑丨倒在了沙发上,从后面的位置,那玩意儿似乎进入得更深了,深得叶修没忍住,轻轻地叫了一声:“嗯……”

“顶到了?”黄少天凑到叶修的耳边,轻喘着问出了声。

叶修蹭着沙发面点了点头,脸红红地看着黄少天,那眼神似怨似嗔,让人看着特别带劲儿。

黄少天又开始轻轻地动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嘚瑟得像是在日天。

哼,矮一点又如何?

反正老子够长够丨硬,活丨儿还好!

当攻,够劲儿!

评论(24)
热度(9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3

989  

标签

黄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