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走心吗?

瞎写的玩意儿,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个。

正文:

1、

[如果是谈恋爱,你觉得联盟中的哪位选手最合适了?]

美女主持举着话筒,随机采访路人。

 

“周泽楷!周泽楷!必须周泽楷!”

“为什么是周泽楷呢?”

“因为帅!”

 

“喻队吧。”

“为什么呢?”

“因为感觉喻队很温柔啊,说不定谈恋爱的时候也很会照顾人。”

 

“王杰希!”

“为什么是王队啊?”

“因为我是微草的粉丝啊!微草必胜!ye~”

 

“应该是黄少吧。”

“为什么啊?”

“感觉假如对象是黄少的话,应该就不会存在冷场的问题了吧。”

 

主持人举着话筒,采访了一个又一个路人。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的眼中。

那不是叶修大神吗?

主持人灵机一动,当即跑过去堵住了叶修的去路:“叶修大神,我能采访你几个问题吗?”

 

2、

叶修的鼠标坏了,黄少天说最近新出的几款感觉都不错,叶修便出门来选,不想却被堵在了路中间。他倒是好脾气地笑了笑:“可以啊!”

“那叶修大神,如果是谈恋爱的话,你觉得联盟中的哪一位选手是最合适了?”

叶修愣了愣,完全没想到竟然是这种问题。

“我不答可以吗?”

主持人也没有强制让人回答的权力,但面前的可是大神,就算退役了,也依然话题十足。她连忙好言好语道:“叶神,你就回答一下嘛!毕竟大家都很想知道你心目中的理想型啊!”

“是吗?”叶修转头瞅了瞅摄影机,“你们真的很想知道吗?”

主持人代众答道:“想!非常想!”

叶修哈哈一笑:“那更不能告诉你了!”

主持人不禁有些失落,但她脑门一亮,立刻就琢磨出了另一种可能:“叶神,难道你谈恋爱了吗?”

“没有啊!”叶修这次倒是答得很快,说完他问主持人,“你们这是什么节目啊?我都没有见过。”

“我们这个节目是电竞之家和体育频道合办的。今天是情人节特辑,主要是采访刚才那个问题,看看大家的心中谁的人气指数最高。”

叶修哦了一声,问:“都谁的人气比较高啊?”

“是周泽楷啊,叶神。”

叶修没有料到答案居然是这个:“你们采访的都是女孩子吧?”

主持人赶忙摇摇手,说:“不是啊,叶神,不少男孩子也表示周泽楷大神作为恋爱对象最合适呢!”

叶修表示:“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啊?为什么啊,叶神?”

“因为我觉得我才是最合适的对象!”

主持人差点没被这话噎住,“叶神,你……你这……你都退役了!”

“所以我才说很可惜啊!”

显然,主持人很不赞同这句话,她立刻向叶修讨要了说法。

“叶神为什么说自己是最合适的呢?”

叶修微微一笑,坦然答道:“我会赚钱又能省钱,不多话也不少言,面容和善,为人低调,还十分的坦诚。”

主持人嘴角抽抽,叶修说的这番话,她半点都不敢相信啊!

 

3、

其实叶修不觉得自己有说假话。

综合他认识的那些个明星选手来说,他真的是最合适的人选。

但没想到不仅节目主持人不相信,就连职业选手群里的诸位也半点都不信。

 

林暗草惊:单从这个视频来看,我觉得叶神完全跟低调沾不上边!

夜雨声烦:我次奥!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你那句不多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啊?!我话很多吗很多吗很多吗????

王不留行:多死了!

涛落沙明:这次我站王队……

流云:有时候真的很想把黄少天前辈的嘴堵上。

索克萨尔:呵呵。

 

被如此嘲讽,黄少天竟然一时都没有话,估计是去找人算账了。

但群里的话题并没有因此停止。

一叶之秋:谁要跟叶修谈恋爱?肯定会被气死!

一枪穿云:……

无浪:哈哈,其实叶神还好啊!

百花缭乱:好?叶修?好?

百花缭乱:天呐!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好骗了吗?

林敬言:叶修那玩游戏的劲头,估计也找不到女朋友吧。

大漠孤烟:嗯。

石不转:他可能是暂时没有兴趣去找,不是找不到。

逢山鬼泣:其实叶神真的挺好的,但要说全联盟最佳,我觉得应该还是另有其人吧!

鬼刻:+1

王不留行:+2

风城烟雨:+身份证号码

众人排队还没有拍多久,一大堆文字就霸占了屏幕。

 

4、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的话一点也不多。针对这个论点,我有以下三个理由可以阐述……blalalala

 

洋洋洒洒几百字,众人压根儿没想看,只觉得眼睛疼。

原来黄少天不是去算账了,而是写小论文去了。

于是,一排发“流汗”表情的人里,叶修的出现显得那么醒目。

叶修:原来你不仅仅是话多!

 

夜雨声烦立刻注意到了本次事件的男主角,一秒钟就炸毛:我次奥!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还敢出来啊?最合适的恋爱对象,这个头衔就算不是我的,也应该是我们队长的啊!

叶修:怎么的?你跟文州谈过恋爱?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没有。

百花缭乱:照你这么说,是要谈过恋爱才能评判?

叶修:当然不是。

王不留行:那你是什么意思?

叶修:我就说一句,截止目前为止,谈过恋爱的举个手!

一片沉默中,只有方明华骄傲而自豪的举起了小手。

 

当众人内心正在酝酿着想要吐槽的话语时,又一只手出现在了屏幕上。众人定睛一看,那个人居然是——叶修?!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的事?

夜雨声烦:驴我们的吧?!叶修你居然谈过恋爱?这怎么可能?!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无浪:这个确实没想到啊!

石不转:也有可能是假的。

王不留行:对方是什么样的女孩?

叶修:不是女的,是男的。

 

5、

职业选手群炸了!

彻彻底底地炸了!

一时之间无数潜水的全都冒了泡,各种惊诧的表情刷着屏。

逼得韩文清给全体禁了言,好一会儿才解开。

 

大漠孤烟:是谁?

叶修:秘密。

叶修:怎么样?羡慕吧?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当然不!

石不转:你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叶修:不了,但他说,我是最好的恋人!

百花缭乱:我不信!你驴谁呢?

海无量:我也不信!怎么可能呢?

叶修:不信?

 

几乎所有的人都跟着回答“不信”。

于是,叶修再一次说了让全群炸裂的话。

叶修:看来是时候展现我的魅力了!说!哪个男青年愿意跟我走心?!

 

走心?!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想举手,但所有人都忍住了。

谁知道这个人说的是不是假话?

---fin---

评论(54)
热度(1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