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一次相亲引发的一连串小事情

标题:一次相亲引发的一连串小事情

CP:ALL叶

 

1、

选手群里炸了。

原因很简单,那个看起来对感情无欲无求的叶修居然发了条“哎,想谈恋爱了”的信息。

这是要世界末日了?

 

黄少天第一个站出来质问:“兴欣的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你们究竟给老叶吃了什么迷魂药?想谈恋爱了?这是老叶能说出来的话吗?抢个boss还差不多!”

下面跟着的也是一溜儿职业圈大神关心的话语,就连一向话少的周泽楷都破天荒地发了八个字:也有了暗恋对象吗?

这个“也”字用的非常具有深意。搁在平常肯定会被相熟的职业选手好一番调侃,但现在叶修的事更劲爆,那个“也”字自然被人选择性忽视了。

可炸了一堆大鱼的叶修,却就此在选手群里沉溺,不管被人怎么弹,都没有冒过头。一连好几天如此,终于,又是黄少天第一个耐不住了。

 

2、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等等 你们兴欣的干什么了?快点把老叶交出来!

夜雨声烦:@叶修 老叶你到底什么意思啊?炸完就跑真刺激吗?!快点出来出来出来!解释解释解释!你怎么就突然想谈恋爱了啊?跟谁谈啊?难道你终于擦亮了双眼,看清楚本剑圣的英俊不凡啦?

这话一出,职业选手们排着队地发了个“流汗”的表情。

一眨眼就五十多条信息了。

苏沐橙的回音夹在这堆信息里,相当的不起眼。

 

沐雨橙风:呵。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什么意思啊?呵是什么意思啊?老叶究竟做什么去啦?这几天都不见人的!

沐雨橙风:相亲去了。

夜雨声烦:相亲?!!!!!

夜雨声烦:唉哟!我没看错吧?你?相亲?!

沐雨橙风:呵。

海无量:是的,你没看错!

迎风布阵:少天,你要坚强!

海无量:我真想把阿宁揪出来打一顿!

沐雨橙风:方锐大大干什么呢?人不给你介绍,你就开始打击报复了?

迎风布阵:无耻!

沐雨橙风:就是!无耻!

迎风布阵:我说的是你!

海无量:……[欲哭无泪]

 

3、

林暗草惊:阿宁是谁?

迎风布阵:我们网吧前台的收银。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林敬言:……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你真的相亲去了?

沐雨橙风:真的。

 

夜雨声烦:…………

一叶知秋:……

一枪穿云:……

无浪:不可思议。

逢山鬼泣:叹为观止。

鬼刻:世界第九大奇迹?

鸾珞音尘:不会吧?叶神相个亲而已,有那么让人惊讶吗?

风城烟雨:别人,不会,他,呵呵。

迎风布阵:我也一直以为老叶会跟电脑结婚的,最多右手插个足,但没想到啊没想到……

一枪穿云:是谁?

石不转:男还是女?

大漠孤烟:寂寞就来打一把。

沐雨橙风:不来,我手酸。

夜雨声烦:我操操操操操!叶修,你怎么搞的?话都不说一句就去相亲?有意思吗?这有意思吗?

沐雨橙风:我说了的。

夜雨声烦:哪一句?

索克萨尔:“哎,想谈恋爱了”。

沐雨橙风:知我者,文州也。

索克萨尔:倍感荣幸。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手酸?

沐雨橙风:她们逛了仨小时了!我这累得只想在商场的等候区里窝着抽根烟。

一枪穿云:谁?

 

4、

叶修或许是真累了,这次直接发了句语音。

“沐橙和跟我相亲的那个妹子。她们刚看完衣服,现在正在看家具。”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的,似乎真的累坏了。但现在没人关心他的状态,他们更关心的是他话里的意思。

夜雨声烦:你们成了?

一枪穿云:成了?

索克萨尔:前辈,你们正在交往了?

石不转:要谈吗?

……

诸如此类的信息,瞬间又刷了屏。

 

5、

而此时,王杰希才上线,他不知道前因后果,便问了句:谁成了?

沐雨橙风:不知道。

海无量:……驴谁呢?你不知道,谁知道?

王不留行:苏队恋爱了?对象是谁?

王杰希还没有搞清楚状态,又问了一句,与此同时,吴雨策回复他上一个问题的信息随即刷出。

 

鬼刻:是叶修。

 

王杰希坐在屏幕前,瞪着双眼,难以置信。

苏沐橙和叶修谈恋爱了?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如果情敌是苏沐橙,那他还会有机会吗?

 

恰在此时,黄少天再次发出了呐喊。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到底成没成?

 

所有人都屏着息,等待着这个问题的答案,但很可惜,叶修又一次失踪了,话都不留一句。

而王杰希等不了。他索性给苏沐橙去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起,传出来的是叶修的声音:“干嘛呢,王大眼?”

王杰希愣了几秒,才问出声:“叶修,你跟苏沐橙在一起?”

“对啊,我陪她逛街买衣服呢。”

“……哦。”王杰希忽然失语了,他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说出点什么,是祝福,还是其他。

两人之间短暂的沉默了。

叶修不禁感到奇怪:“怎么了,王杰希?你打来电话,就为了问这个问题?”

“你跟苏沐橙……你们……”

“我们?我们怎么了?”

王杰希嗓子有些发干。他握紧拳头,给自己鼓了鼓劲儿,才敢继续问道:“你们成了?”

“我们成了?什么成了?”

“就是谈恋爱了。”

“哦!沐橙应该没谈吧,至于我,他们本来就是闹着玩的。”

 

闹着玩?这又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有点懵逼,但不待他多问,叶修就急急忙忙地说:“回聊啊!我这陪人逛街了。”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

 

6、

出于谨慎考虑,王杰希将群里的那几百条信息逐一过目,终于理顺了事件的前因后果。

叶修居然真的去相亲了,说实话,这个太出人意料了,但王杰希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他盯着屏幕上黄少天最后说出的那句话,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便相出了一个主意。

 

王不留行:别等了,他又陪妹子逛街去了。

夜雨声烦:……他接了你的电话?

王不留行:是的。

夜雨声烦:@叶修 @沐雨橙风 我操操操操操!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接我电话?

 

叶修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回答他,但是方锐站出来了。

海无量:还能怎么的?他做贼心虚!

一叶知秋: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什么意思?

 

原本沉寂的群,再次活跃起来。大家都守着屏幕,等着方锐爆出更多的猛料。

 

海无量:他明明答应要对我以身相许,转头却去泡妹子,你们说这是不是做贼心虚?!

索克萨尔:呵呵。

夜雨声烦:方锐你大爷!

百花缭乱:不要脸!

一枪穿云:呵。

一叶之秋:我不信。

……

 

在众人对方锐口诛笔伐时,魏琛站了出来。

迎风布阵:是真的!叶修真这么说!

石不转:……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看错你了!

迎风布阵:少天啊,要坚强!

一寸灰:叶修前辈确实有这么说过。

王不留行:一帆,你详细说说。

一寸灰:事情是这样的。

一寸灰:叶修前辈让方锐前辈散步的时候顺便给他买包烟。方锐前辈问要什么牌子的?叶修前辈说价格代表心意,要方锐前辈看着买。方锐前辈就问买贵了,叶修前辈付不起怎么办。叶修前辈就说,那我只能以身相许了。

石不转:……

百花缭乱:太不要脸了!

林敬言:方锐,你果真已经完美地融入了兴欣!

一寸灰:那天方锐前辈跑到商场去买了好多条烟,看起来都好贵的样子。

夜雨声烦:……居心叵测!人神共愤!狼子野心!群主呢?群主在哪里?快点把这个猥琐流叉出去!

 

[夜雨声烦已被踢出该群]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这……

无浪:这是踢错了?

石不转:队长说不是他踢的。

林暗草惊:这是要见到传说中的第三位管理员了?

鸾珞音尘:别啊!吃瓜群众求给黄少加戏!

 

7、

叶修:呵呵。

明明只是短短的两个字,群里却再一次炸了。

一众选手,问什么的都有。

恰在此时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草!谁踢的我?站出来!咱们PKPKPKPKPK!

叶修:[图]

 

图中是一只白皙的手,手指修长而秀美,但图片重点突出的是食指和中指间夹着的烟。

叶修:感谢方锐大大孝敬本大王的好烟!以后再有人欺负你,我就把他踢出去!

海无量:[震惊][惊喜][抱大腿]总算有个做主的人了!

海无量:老叶,就是他!黄少天!他欺负我!

夜雨声烦:我次奥!方锐你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我不过是在陈述事实而已!难道你不是居心叵测,没有狼子野心?

海无量:大腿,你快看!黄少天在为欺负我找借口!

叶修:[抚摸]可以了,已经踢过一次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老叶你是爱我的!

叶修:剩下的,我们明天再踢。

夜雨声烦:………………

信息再次爆炸,职业选手们跟着发了一长串的捶桌笑,让黄少天更显凄凉。

气氛变得很好,至于叶修相亲的问题,没有人再提起。

只是过了几天后,来兴欣访问的职业选手变多了。他们都要求同叶修叶顾问促膝长谈,最好再抵足而眠。

不过……叶顾问不在。

 

陈果:“他弟弟把他接回家去了,说是要跟他商量一下个人问题。”

 

呃……既然是小舅子找,那么好吧,只能以后再来了。

不过职业选手们都没有想到——小舅子也是狼啊!


---fin---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评论(13)
热度(1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4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