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综艺节目(一)

第一届荣耀联盟世界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绝对的优势摘下了冠军的桂冠。这虽然是电竞圈的大新闻,但电子竞技作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新闻联播也花了一分半的时间,详细地报道了这件事。

一时间,国家队的队员们成了英雄,成了大明星。各位选手更是帮自家战队拉到了不少赞助,使得荣耀联盟蓬勃发展,电竞之家上有关荣耀游戏的版面都超过了一半,关于国家队队员的介绍更是奢华的每人一页,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其中。

 

不过按理说,比赛赢了,大家都从队友变成对手,理应各回各队,继续相“爱”相杀。但联盟受到体育总局的安排,帮国家队接了个私活——参加一档公益性质的综艺节目——《没什么不可能》。

这档节目一向以明星去做某件大家都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为卖点,除了固定的拍摄团队,节目嘉宾每集一换。每集一个公益理念,纯粹的公益宣传,因此来上节目的嘉宾不会收到任何报酬,纯自愿。好在这档节目由央视承办,慈善的噱头很足,来参加节目的嘉宾咖位都还算中等偏上,使得这节目的收视率一直良好。

国家队最近的曝光率很高,几乎到了全民皆知的地步。体育总局想要扩大电子竞技的影响,正好拍摄时间也在国家队队员的合约期间,故此委派国家队队员加入该综艺,完成一期节目的拍摄。

冯宪君主席代表总局领导,对国家队队员作出如下嘱咐——都别搞事啊!

 

1

这件事情一经爆出,微博都炸了。

A网友:我不是显摆!我家黄少一个人就能做一期综艺!

B网友:怎么办?上一期是去捕捞鲜鱼,上上一期是去农村种菜,这鱼和菜都有了,我有预感,这一期的内容会是国家队队员全体去养猪啊!

C网友:我去!居然能在游戏以外见到我家周周了!开心![比心]

D网友:我很方啊!以前都是一期两个嘉宾吧,这次来了这么大一群,这是要去干嘛啊?别不是要他们去挖煤吧?

E网友:叶神会去吗?叶神会去吗?叶神会去吗?!

……

 

以上是微博下面的热门评论。

针对E网友的问题,节目制作方很快就给出了答复。

制作组V:[doge]本来是不去的,但叶神说女孩子去那种地方太辛苦,所以他自愿代替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选手去“受难”。

那种地方?辛苦?受难?

这是哪种地方?

一时之间有关该期节目的猜测层出不穷,但路透方面却无任何信息,神秘感让网友们充满了期待,直到节目开播的那一天,他们终于知道选手们去了哪里——K省里面的,靠近边境的,被藏匿在大山之中的一个贫瘠村落。

 

2、

节目在央视的平台首播,但因为有和弹幕网合作,故某家大型基佬交友网站也有在转播这期综艺。

节目一开始,是有关本期节目的内容剪辑。

场景一:

在二泉映月的音乐中,黄少天扒在叶修身上,有气无力地说:“老叶,你放过我吧!我不干了!”

叶修则微笑着说:“乖,我们再去一次。”

黄少天震惊地抬起头,看着叶修的眼神都带上了生无可恋。

场景二:

孙翔拿着刀,在山林间不知看到了什么,尖叫着猛地向后一跳。

唐昊抬起头,一脸茫然。

此处有后期给唐昊头顶上配了两个文字——懵逼。

场景三:

周泽楷手里拿着一个鸡蛋,眨巴着眼睛看向一旁的王杰希,不言不语。

王杰希被他看得有点蒙,不明所以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周泽楷把手里的鸡蛋亮了出来。

此处被后期做成了慢镜头,并配上了轻快的音乐“我愿意把爱全都给你,换你的怜惜”。

场景四:

叶修白净的脸上全是碳,他却一无所觉地抬起黑乎乎地手又给自己加深了一笔,嘴里嘟囔着说:“做饭这种细活该让张新杰来,他有经验。”

镜头一换,还是叶修,只见他在黑暗中抱着一个小孩儿,在轻轻地来回走动。他的头发有点乱,形象看起来并不好,但他的眼睛却很亮,在不算明亮的光影中宛若一颗星。他走到镜头前,轻轻地说了一声:“带孩子这事该让王杰希来,他比较有经验。”

镜头又是一换,这次却是叶修笑着大喊道:“我来!让我来!我有经验!”但他去不了,他被他身后的张佳乐抱住了,只能舞着手脚,无力挣扎。

 

终于,前面的过场结束了,节目正式开播。

 

---tbc---

太久没写过东西了,手生,将就看。

评论(30)
热度(21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