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方叶】青春 chapter·14

虽然下了这样的决定,方锐的心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双目灼灼地盯着浴室那儿,像是要把那毛玻璃上盯出一个窟窿,彻底看清楚里面正站着不动的叶修究竟是怎么想的。

等等……

这里的浴室墙壁是毛玻璃做的?!

方锐才意识到这个事实。他的眼睛忽地就有些不敢往那边瞧了。浴室里头的暖黄色灯光映出了一个修长的人影,肉色的一团投在毛玻璃上头,几乎吸引了方锐全部的目光。

叶修已经那样站着不动好久了,只有哗哗的水声隐隐约约地传来,那他开着水又不洗澡是怎么回事?

 

方锐动了一下身体,想去瞅一瞅叶修是在搞什么飞机。可他俩之间明明更见不得人的事情都做过了,一想到这会儿进去,得见到叶修的裸体,方锐还是情不自禁的害羞了。

这纠结来,纠结去,方锐又开始气愤那个旧主题——叶修为什么不喜欢他了?这移情别恋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

似是愤怒,又许是不甘,方锐这次终于有了行动的底气。他三步两步地走到浴室门口,先是咳嗽了一声,才抬手作势要敲门,可转念一想:他现在也算是我的人了,不过就是见一下他的裸体罢了,有什么羞好害的?方锐,要硬起来啊!

 

如此激励一番,方锐径自打开了浴室的门。首先映入他眼中的是重重水雾。叶修就在这个热气蒸腾的环境里,用一双发红的眼睛侧着头看向他,那微微张开的嘴唇,轻蹙着的眉头,无一不透露出一种似是被人欺负狠了的味道。

方锐看得心弦一动,嗓子都有些发干地问:“……你怎么了?”

叶修闻言笑了笑,倒是坦诚地应道:“后面有点疼。”说罢,他转头不再看方锐,深吸了一口气后,一手扶着墙,一手伸向后面,似是要抠弄那地方。

此情此景,方锐只觉得那才软下不久的东西,跃跃欲试地又想抬起头来。

 

“嘶……”似乎是碰到了伤处,叶修撑在墙壁上的五指都不自觉地微微收拢。

方锐站不住了,他眼露担忧地道:“你冲一冲就得了,别伸进去啊!”

听到这话,叶修又是抿唇一笑。他斜挑着眉梢,似是埋怨地看了方锐一眼:“你射进去的东西不弄出来,是要闹肚子的。”

此话一出,方锐就算有心克制,也脸红如煮蟹了。

那东西是些什么,不用言语便已清楚。只是方锐一方面是没想到那东西残留在肚子里会有这么大的威力,另一方面又羞涩于叶修的坦然——他怎么能这么直白地就说出来了呢?

这么一想,方锐就觉得叶修跟以前不同了。他的手指动了动,没敢看叶修地问了句:“……你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叶修正在清理的手指微微一顿,把脑袋转向他,清楚明白地点点头:“不喜欢了。”

不是不喜欢,是不敢喜欢。喜欢得那么痛,谁也不是受虐狂啊!再说他已经想明白了,与其相见时尴尬难捱,还不如变回朋友,起码不会话都不讲几句。

可叶修没说清楚这其中的深意,方锐也不敢细问其中的缘由——他能怎么问呢?像个失恋人士一般质问对方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吗?

叶修有叶修的思量,方锐也有自己的傲气。一如他曾经在呼啸时做出的决定那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这么一想,他也就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不再遮遮掩掩,因为没必要了。

 

方锐暗自吁出了一口气,走过去道:“我来帮你吧。”

叶修这次拒绝得很强烈:“别!你没轻没重的,会疼死我啊!”

方锐:“……那我现在出去给你买药。”他转身便要走出去,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胳膊,回头的瞬间,花洒便喷了他一脸热水。

“你干嘛啊?!”

叶修手拿着花洒,说:“得了吧,这荒郊野外的上哪儿买药啊?你与其出门跑一趟,还不如赶紧洗干净上床睡觉。”话音一落,他的花洒便对准了方锐的下面,热水喷出,羞得后者又是满脸通红。叶修的脸上却是一片坦荡:“愣着干嘛?赶紧洗完出去啊!”

 

等到两人已经躺在床上时,方锐都是愁肠百转的,还有些失眠。他做不到叶修这么坦荡,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再说,这还是他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如此特别——特别到就算是做些情侣之间才会发生的事,也不会觉得膈应,还有一些欢喜。

可一想到叶修的态度,他胸口便堵得慌,连人都不想见了,索性背过身躺着,眼睛无神地望着前方那堵灰墙。

忽的,叶修叫了他:“方锐……”

方锐心中一惊,又隐隐有些期待地应道:“怎么了?”

“我们回到以前那样吧。”叶修语音带笑地说,“别因为我是个同性恋,就朋友都做不成。”

方锐:“……我真的不讨厌同性恋。”

叶修:“那就好。”

 

屋中忽然就静了,只有外头偶尔驶过的汽车会传来不甚清晰的响声。

方锐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也好过这般安静。可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话很多,不敢讲。久了,明白该怎么说的时候,又错失了时机,只能沉默下去。

这样一来,人就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回到以前吗?

方锐琢磨着这个问题,忍不住回想他俩以前相处时的模样。一想,就发现了很多叶修喜欢自己的蛛丝马迹——叶修总是时不时地看着他,眼神很平静,嘴角微微勾起,倒是半点没有嘲讽的意思。有几次被方锐抓包了,问他:“为什么这么看着人?”他便会正儿八经地应道:“这不叫看,叫欣赏。”若是接着问他:“你欣赏什么啊?”他便会眉眼含情地答出一个字:“你。”

方锐曾经觉得叶修这个人,若是去调戏女孩子,怕是会一调戏一个准。现在才明白,他便是那“女孩子”。

另外,叶修无论游戏里,还是游戏外,总喜欢时不时地来一句:“方锐,上!”这话听起来有点使唤的意味,可假若说这话的人在说这话时,总是笑嘻嘻的,还撩上那么一眼。现在回忆往事的方锐,便不能再把他当做是使唤人了。

叶修就是在撩人。

只是方锐看不懂,所以跟方才他想说的话一样,就此错失了机会。

 

想着想着,方锐生生被那一幕幕回忆给憋出了一股子情绪——凭什么就准你来撩我,不许我来撩你?撩得人动了心弦,一张口便要就此作罢,没门!

方锐双目冒着绿光,悄悄默默地翻了个身。他的视线凝望在了叶修的后脑勺上,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嚷着:本少爷不服!

谁要跟你桥归桥,路归路,咱们走着瞧!

 

但比起手段高超的叶修,方锐连理论知识都考不了十分,总分一百。他思虑许久,最终狗急跳墙——不管了,色诱吧!男人不都是下半身动物吗?

方锐屏住呼吸,做贼一般地伸手过去,像是睡迷糊一般,先把人给搂在了怀里。叶修的身体有点热,大冬天的抱在怀里像个暖炉。方锐等了一会儿,见叶修没反应,心中稍安,欢欢喜喜地睡了。

他就不信,明天叶修起床后见到他俩这副姿态,会不想歪。


---未完待续---

生理期,不舒服,想去躺下睡了。

明天真的不更新,跟朋友在外面要玩一整天,确实没有时间码字。

最后,跟人说了七八章完结,但具体会写多少章我也不知道。

只能说,接下来的剧情,不会再虐了。

会甜蜜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评论(34)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5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