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我的双眼都见鬼(七·上)

我好污!

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PS:【本子预售链接请点击】


***


以下正文:



心酸归心酸,正事儿还得办。

众人早就看出叶修是撞邪了,只是事主并未承认,他们也不好意思多谈——叶修到底是位超级大神啊!

现在,这位神向众人求助。那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既然童子尿能驱邪,大家给予一些,也不是不可以的。

只是,众人还在心底琢磨怎么把话题从“亲过女孩子”上转移的时候,一阵喝水的咕咚声便响了起来。众人循声望去,只见孙翔一口气干了一整瓶矿泉水。他喝完,嗝都不打一个,便拿起了第二瓶。

江波涛骇然问道:“孙翔,你做什么?”

孙翔眼也不抬地答道:“我多存点。”

叶修愣了愣,不由得笑着抬手止住了他拿起第二瓶的举动,声音较之以往温柔了不少:“成了,要不了这么多。”

他覆住孙翔手背的地方是温暖的,收回去时还摩擦过了一小块肌肤。那手指的触感软且滑,让孙翔立刻就怔住了,脸上发红嘴巴却硬地道:“我是肾太好!现在一点点都拿不出来!”

 

众人在心底吐槽他的理论,完全不明白肾好不好,跟存货多不多有什么关系。

江波涛顾念他到底是自家队友,赶紧打圆场地拿起一个空矿泉水瓶递给身边的杜明:“好了,好了,大家都去厕所里面解决吧。”

众人这才乱哄哄地散开。

 

兴欣战队的其他人趁此时机挤到叶修的边上。陈果压低声音问:“怎么回事儿?你今天下午不是去见了那个大师吗?”

叶修点头应道:“见了。她说我这情况明天日出之后就好了。”

陈果“哦”了一声,眉头皱得更紧了:“那现在这一出是怎么回事儿啊?”

“这不是还没有到明天么?”

陈果语塞,现在确实是晚上。这么一想,她脸色就不好了。

方锐站在旁边,脸色更是惨白惨白的。他急急地问出声:“那现在该怎么办?真的是一群?!叶修,你实话实说,要真的是一群,你根本就不会跑到这儿来求救!”

叶修抬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姿势狎昵:“好了,真的是一群。别担心,我会尽量保护好自己的。”

方锐很享受现在这个姿势,心里却乱糟糟的。他说:“你可别忽悠我。那现在怎么办?我也是个处,我去给你弄点辟邪神水来?”

叶修笑微微地点了点头。

方锐叹了口气,走到矿泉水箱子边,正准备低头拿瓶,就听着唐昊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我不用这个。”他狐疑地拿起一个瓶子,抬头看着那方。只见唐昊推开了赵禹哲递过去的瓶子,道:“太小了,我至少得用营养快线。”

 

唐昊的声音不算小,旁边的一圈人都听见了。他们先是一怔,缓缓低头看向手中的矿泉水瓶。会场主办方用的是农夫山泉,小瓶装的那种。

太小了?是说容量太小了吗?

到底是方锐在猥琐这方面更加突出。唐昊那句话才说出两秒,他就懂了。他缓缓地放下手中的矿泉水瓶,朝着自动售卖机走去——他也需要营养快线这么大的。

 

周泽楷也听见了。他低头看着手中的矿泉水瓶,正想转头跟江波涛说自己不需要这个,就见着轮回副队同其他队员结伴去厕所了。周泽楷懵了,他身上一分钱都没带啊!

转头左右看了看,他的视线投向了被兴欣队员们包围着的叶修。周泽楷迟疑了片刻,脸带羞赧地走了过去。

“叶修……”他轻叫了一声。

被叫到的人疑惑地转了过来。叶修见着他手中的矿泉水瓶,笑得露出一口白牙:“谢了啊,小周!”

周泽楷摇了摇头,脸更红了:“不……不用谢。”

叶修抬手揽住他的肩膀揉了揉,又拍了拍。这亲昵的动作让周泽楷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说出他的请求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跟周泽楷接触并不算多的叶修居然看出了他心里有话。

叶修疑惑了一秒,便对着兴欣的其他人道:“今天给你们添麻烦了,赶明儿我请你们去吃饭。地点你们挑,菜单你们定!”

陈果白了他一眼:“等你全须全尾地过了今天再说吧!”

苏沐橙和唐柔听出了她话里的担忧,赶紧拉着她到一边安慰着。其他男性队员也跟着大部队去了男厕所。

 

叶修这才转过头看着周泽楷:“小周,你是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连忙点头,结巴地道:“八……八宝粥……”

“你要吃八宝粥?”

叶修没有注意到唐昊的那句话,自然不知道方才发生了一番是矿泉水党还是营养快线党的较量。好在他说这话的声音恰好被一旁边看热闹,边警惕着有没有亡魂出没的魏琛听到了。

只见魏琛夸张地瞪大眼睛看着周泽楷的下面半截,惊叫道:“真不愧是枪王啊!”

“什么?”叶修云里雾里的,不明白魏琛这话从何而来。他再看着周泽楷的时候,发现对方耳朵根都红了,却是点了点头。

周泽楷说:“我……我没带钱。”

叶修伸手揽住对方的肩膀朝着售卖机走去:“我请你啊!”

 

就这样,当众人归位时,罕见的一幕发生了。

大家心里都是自愿的,再加上这玩意儿是用来救人的,也就不关心脏还是不脏的问题了。可当他们或拎着,或用小袋子装着水瓶,经过周泽楷的时候,内心都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那是什么玩意儿?!

我去!八宝粥的罐子!!!

周泽楷啊周泽楷,想不到你居然这么心脏!

真是失算了……

就连开启营养快线党的唐昊,在见到周泽楷身边的那个小罐子时,都瞠目结舌了好几秒。

这一张张或惊诧或艳羡或黑面的表情,从周泽楷面前经过时,他的脸上没有露出半点其他的神色,表情依旧是平静且温和的。

 

所以,叶修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从卫生间回来后,情绪会如此低落。

他想了想,站起身走到人群的中间,严肃且正经的面朝着众人道:“今天的事情确实难为大家了,赶明儿我去酒楼包个厅,请大家吃顿饭!你们也放心,等会儿要是真的有危险,我会立刻离开,不会让大家陷入危险的。”

原本黑着脸十分受挫的众人一听到这话,立刻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的振奋起来。

“叶神说的什么话?我可不是那种隔岸观火的人啊!”

“就是!你有麻烦了,我难道会坐视不管吗?”

 

韩文清抬头盯着叶修,一字一句地道:“你给我老实待在这儿!别想着逞英雄!”

喻文州笑着走过来揽住叶修的肩,温柔地笑着说:“叶修前辈,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为朋友两肋插刀可是应该的啊!”

“叶修,不用担心我们的安危。只要保护好你自己就可以了。”王杰希凑过来说。

方锐跟着接了话:“老叶,现在是团队作战时间。生活可不是一个人就能进行的!”

引发众人黑面的周泽楷这次也极快地出了声:“前辈,我会保护你的!”

“对!我们会保护你的!”不知是谁喊了这么一句,立刻惹出他人的应和声。

但奇怪的是,以往闹嚷的黄少天却未发一语。

叶修鬼使神差的朝着那边看去,视线与黄少天的,于不经意间撞上了。

黄少天的眼睛里带出了一丝诧异,像是在迟疑。对视了三秒后,他的拳头捏紧,整个人都焕发出了一种欲与之血战的英勇气势。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无声地说了一句话,明明只是一串口型,叶修却听懂了。

那句话是——一定不会让你有事!


---to be continued---


评论(41)
热度(8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0-02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