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一场由短信引发的更名狂潮(美食大作战的后续)

不要问为什么不更带球,因为我是手机码字啊!而且我是强迫症,长篇只能在自己的电脑上面写。

(´-ω-`)所以,等我回家才能更新啦!

以下正文:

冬月的风,吹拂在面上有些割人。

兴欣战队全体队员加训练营的小子们一同走在路上,声势还是挺惊人的。叶修的衣服在刚才撸串的时候,被服务员小妹不小心淋了水,现下后背有点凉。

他一边瑟缩在包子身后躲风,一边埋头看手机。

他身后两步远的位置,方锐伸出手放下,放下又伸出手。表情有些迟疑,似是拿不定主意。忽然,他的身后有人推了他一把,力道刚好让他伸出的手按上叶修衣服上那块被淋湿的地方。

方锐转头,视线正好看到苏沐橙无声地讲道:加油!

这是联盟女神都要来助攻的节奏?

方锐心下大喜,谁都知道叶修跟苏沐橙的关系亲如兄妹,有她帮手,简直是成功率上升到了新台阶!

只是他的喜悦还未来得及表达,被他给予温暖的叶修就斜眼看着他,嘴上还似笑非笑地道:“看不出来啊,点心,你居然这么顽皮!”

众人都被叶修的话吸引了注意力,转过头来看着他们俩。魏琛更是开口问道:“老叶,方锐又做了什么猥琐下流的事啊?”

“我哪里猥琐下流了?!我可是正直的新时代好青年!”方锐话一出口,不出三秒就被打了脸。

“重度话唠癌患者……”叶修没说完,方锐却是菊花一紧。现在老叶号码簿里那些人的名字都是自己给改的绰号啊!

其实改绰号什么的很常见,毕竟防不胜防,万一哪天手机就丢了呢?然后被人捡到解了锁,将里面的号码全部曝光,那联盟选手岂不是要统一换号了?

但因为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方锐存的名字都是……非同一般的。

幸好,接下来不管其他人问什么,叶修都答非所问了。方锐这才算是松了口气。

他放在叶修身上的手不挪动位置,跟人打嘴仗打得风生水起,不经意地低头就看见叶修正在输入一个名字,顽皮的点心……

这特么不就是我么?!

方锐赶紧凑到叶修耳边,小声地抗议道:“叶修,你怎么给我存这么一个名字啊!改了,就改成神一样的气功师!”

“方锐大大,我可是紧跟你的步伐啊!神一样的气功师跟电话簿里其他人的名字,画风不一样啊!”

“那就点心大大!你改成这个。”

“改成废物点心怎么样?”叶修睨他一眼,那眼神让方锐顿时就有些把持不住。他怕自己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内心的欲火,只得沉默。

不想叶修笑了笑,低头还是把名字换成了点心。

完蛋了!方锐赶紧后退一步,然后叫包子给叶修取暖。叶修刚才低头更名的时候,露出的脖颈在惨白的路灯下,让人想咬下去。

幸亏方锐克制住了!

叶修只是转头看了他一眼,便继续低头看手机。

重度话唠癌患者:老叶,我是黄少天!赶紧把我名字存了知不知道?记得存好听点啊!就“亲爱的剑圣大人”吧!

心脏又手残:叶修前辈,我是喻文州,请惠存。

魔法师的眼:我是王杰希,请前辈保存号码。

强迫症:我是张新杰,请保存。

黑社会奆奆:韩文清。

自带沉默debuff的男人:前辈,我是周泽楷。

……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绰号。什么吴女士,九点水之类的还算正常,最不正常的居然是张佳乐的,一朵花。

妈蛋!这是什么鬼?

叶修看到这名字的时候差点笑喷了!

众人浩浩荡荡地回了上林苑。

叶修和老魏毕竟不是正式队员了,就搬到了旁边的排屋。原以为一天就这么安静地过去了,谁知叶修洗完澡才发现群里已经闹翻天。

黄少天正追着方锐烧烧烧!

叶修看了眼聊天记录,不禁抬头看向正坐在电脑前一脸幸灾乐祸的魏琛。

“老魏,你这小报告打得,太猥琐了吧!”

魏琛毫无愧疚地道:“你懂什么?老夫这是在传播快乐!”

没被波及到的人幸灾乐祸得挺快乐的!

叶修想了想,决定不让黄少天一个人受苦。这也算是他和黄少天友情的见证。

君莫笑:强迫症。

君莫笑:黑社会奆奆。

君莫笑:自带沉默debuff的男人。

……

叶修手速极快地把方锐取的名字发了个遍,一时间,整个群都沉默了。

在爆笑图案排队发出之后,叶修发了倒数第二的大招。

君莫笑:一朵花。

层出不穷的爆笑图案被不同的人,以更加猛烈的方式发出来了。

接着,叶修发出了最后的大招。

君莫笑:我觉得这些挺好的,就这么用了。[图][图]

图片是手机号码簿的截图,至于是谁手机里的号码簿,答案不言而喻。

而这时有眼尖的人发现了其中一个没有被叶修点名的号码。

鬼灯萤火:诶,那个点心是谁啊?

海无量:我!

夜雨声烦:我次奥!你居然叫点心?!方锐,是你取的还是叶修取的?太猥琐了!

一枪穿云:就是。

海无量:当然是老叶取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他的就这么正常?我的为什么就是未成年羊习习?

这时,让满群都沉默的信息,被苏沐橙发了出来。

沐雨橙风:因为点心甜,还很好吃。

这是什么意思?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正当众人要蓄力发大招的时候,叶修竟然对众人使用了强制打断的技能。

君莫笑:+1

看到这之后众人铺天盖地而来的留言,叶修有些无奈的在对苏沐橙的对话框里写道:你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啊!

沐雨橙风:嘻嘻=^_^=

同一时间,叶修的手机振动得停不下了!无数人发来短信打来电话。说来说去,就一个意思——求更名!

FIN.

评论(10)
热度(10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02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