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综艺节目(四)

毕竟是综艺节目,统共就四个小时的时长,自然不可能把国家队在两天一夜里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地向观众大老爷们放送出来。

方锐殷勤地要喂叶修吃东西后,画面切换,呈现的是国家队队员们困意沉沉地通过安检,登机,在机舱坐定。接着,便是飞起从鳞次栉比的高楼上飞过,又穿过山清水秀的景色,最终降落回地面的画面。一行人从B市到达了Y省的省会——K市,又浩浩荡荡地坐上火车,从K市出发到靠近边境的一个小镇。

节目组在这个时候没省钱,定的是高铁的票,座位按照的是国家队队员的序号来排列的。叶修、喻文州和周泽楷单独三人坐在某排ABC三个连着的座位上。他们过道的对面就是坐在DE位置上面的王杰希,还有黄少天。

镜头此刻对着王杰希,王杰希则面无表情地看着黄少天,至于黄少天嘛——他在看手机。

后期倒是很懂地做了特效,就是那特效怎么看怎么奇怪,居然是从王杰希的眼睛里发出的一道电流,兹兹地电着黄少天。

 

【弹幕时间:

A:后期绝对不是微草的粉丝,这点我看出来了!

B:这诡异的气氛是什么意思?想让我刷yo吗?

C:我支持他们像个男人一样打一架!

D:后期欺负我老公,等着收刀片吧!】

 

后期真的是在欺负王杰希吗?

不!他也没有放过蓝雨的人啊!

 

王杰希开口了,一出声就是一句很劲爆的话:“你真的觉得你能把我跟叶修分开吗?”

话落,黄少天整个人都被后期做得像是照了趟X光——骨头架子都被电出来了!

但实际上,黄少天慢慢悠悠地从手机上抬起头来,扭秧歌似的扭了几下身子,嘚瑟地说:“这都是命运的抉择,是叶修那双明智的手选择了英俊不凡的我,与我本人的意志无关,都是上天的安排!”话落,他特别夸张往前抻长身子,对另一边的叶修打了个响舌,“叶组长,你跟王杰希换个位啊,你怎么能跟‘敌人’坐一块儿?从现在开始,我们跟他们已经是‘敌人’了啊!”

刚买了一盒泡面,准备等几分钟再去接热水的叶修,一听黄少天的话,心里有些犯糊涂。他跟黄少天这些人不一样,真正暴露在公众眼前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一年多,其中接的节目、访谈数量也十个指头数得清楚,自然不谐这些综艺节目其中的门道。

叶修转头问喻文州:“现在就开始了啊?”

喻文州专注地看着叶修,头也不回地说:“别听少天的,应该是到了那儿才开始正式比赛的项目吧。”他的手熟稔地从叶修手里取出已经倒上调料包的面碗,递给一旁的工作人员,说,“麻烦你了,摄像机在这儿,我们不好挤出去。”

镜头给了喻文州一个大特写,那微笑的模样显得温柔又俊秀,打上柔光之后,比起旁边的周泽楷也不遑多让。

 

工作人员立刻接过面碗,与此同时,打脸的时刻到了——一名工作人员从这节车厢的后方过来,手里拿着两个信封,其中一个给了肖时钦,另一个给了叶修。

叶修一点也没有避讳旁边的人不是自己组里的,立刻拆开信封,查看里面的内容。

[亲爱的挑战者们:

为了让你们更加真切地了解到本次挑战的意义,也对本次公益活动起到更好的推广效用,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将你们分成两组:“爸爸组”和“妈妈组”。爸爸组负责出外赚钱养家,妈妈组负责家务和带娃。那么究竟哪一个组是爸爸组,哪一个组是妈妈组呢?

第一次对决,正式开始!

请两组选手,按照各自商定的顺序,进行比赛。

比赛项目为:嘴巴运输工。]

 

比赛卡被节目组聘请的配音读完,画面立刻转头喻文州的身上,后期很上道给他发蒙的表情上配了一道闪电。

“看来,这不是一个应该用常理来推断的节目组。”喻文州这么说着,将视线重新放回了叶修的身上,“前辈怎么看?”

叶修闻言,拿手指着“嘴巴运输工”问:“这是什么游戏?”

 

很快,节目组的人就站出来告诉大家,这个“嘴巴运输工”,就是每个人得从车厢一头的盒子里,用嘴巴吸起来一个乒乓球,再飞快地跑到另一头,并将乒乓球装入计分用的玻璃瓶里。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哪个队最多,哪个组就获得胜利。

 

为了让大家有个熟悉的过程,节目组给每个人的手里都发了一个乒乓球。

镜头这时对准了周泽楷,他拿着球,眉头微蹙地转动着手指,一张俊脸做出纠结的表情,也看起来我见犹怜。

果真,摄像后面的女性工作人员先一步没忍住,“周队,你怎么了?”

周泽楷抬眸看向他,嘴巴张了张,好一会儿才说:“我……签了协议。”

其他人没懂这个话,喻文州倒是懂了,“周队是签了要保护好自己个人形象的协议吧?”

周泽楷点点头。

“这个没关系的,毕竟是做节目,再说,周队做这个也不一定就是扮丑啊!”喻文州很客观地安慰道。

 

旁边的叶修忽然出声说:“小周,你看我!”

镜头转过去,画面上的叶修正做出一个求吻的动作,他慢慢地将乒乓球抵上嘴唇,立刻被吸住了。但乒乓球不给面子,没几秒就掉了下来,叶修的嘴巴却没收回去,依旧嘟着,他手里抢了几下,好不容易才把球给救回来了,嘴巴这才放松。

“看来,这个游戏适合肺活量大的人啊!”叶修下完结论,又撩起眼皮来看向周泽楷,“小周,你看我刚才那形象,也没见有多丑吧?”

周泽楷立刻狠狠地摇了几下头,还急急地说:“不丑!”

“那你肯定也不丑!”叶修笑着说,“你好歹是咱电竞这一行当里面,点得上名号的帅哥啊!”

受到夸奖的周泽楷立刻扬起嘴角,愉快地笑了起来。他的手迟疑地抬起,将乒乓球送到唇边,学着叶修的动作要去吸,可嘟起的嘴巴用劲儿太小了,根本吸不住乒乓球,反而像是在吻它。

一旁看着女性的工作人员集体“啊”了一声。

这下好了!

都不用后期配音了!

 

这时,节目组像是不嫌事大似的,导演亲自出来宣布说:“爸爸组里面,运送乒乓球最多的那个人,有优先选择妈妈的权利。本次行程里面,妈妈组的人要给各自的丈夫,还有小孩儿做饭,所以有选择权的爸爸要慎重考虑一下了啊!”

……

【弹幕时间:

A:我觉得刚才那一瞬间,我家周周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了……

B:哈哈哈,我想看到韩队带小孩,可是韩队没有来……

C:其实唐昊带小孩儿也不错!

D:我赌五毛,叶修一定不会被选!

E:我赌五毛,胜利者是孙翔!】

---TBC---

你呢?

你认为是谁?

评论(40)
热度(13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3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