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联盟提倡要团结(下)(完)

当日,叶修接到了冯宪军的电话,在一番深入交流后,冯主席终于相信了他没有跟方锐谈恋爱。方锐对此表示很受伤,连玩个暧昧都要被人查岗,还让不让人发展小清新事业了?!可他再受伤,事主A——叶修都说没有了,他也就只能默默地看着叶修在竞技场里猖狂。

 

不知不觉,星期六到了,兴欣客场对阵微草。

为了能得到足够的休息,兴欣在星期五下午就已经到达了B市,按例熟悉了场馆,然后回宾馆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比赛,比完赛就回H市。但不知王杰希打的什么主意,竟然以战队的名义邀请兴欣在明日比赛结束后聚一聚,增进交流,促进感情,顺便照照相,@联盟以示微草和兴欣之间的团结友爱。

谁叫联盟的函里表示——讲文明、树新风、创和谐,战队之间要团结。

 

人都是以战队的名义邀请了,兴欣当然不能不去,要不怎么体现兴欣和谐友爱的一面?

 

第二日,上午八点五十,兴欣、微草依次入场。

叶修挑眉看了眼王杰希,对方一脸精神饱满,显得大小眼更加明显。

叶修一边伸出手,一边问:“大眼,你怎么这么精神?今天是势在必得?”

王杰希握住叶修伸过来的手,却转移话题地道:“上次在群里海无量的那些发言,哪些是你说的?”

叶修狡黠一笑,“你猜。”

叶修说完,就松开了王杰希的手,转到下一个目标。王杰希则是利索地转移视线看向苏沐橙,两人之间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谁都没开口。

 

这边的比赛和谐友爱,另一边的就是滴滴声不断。黄少天手指如飞地刷新着任何关键词包括叶修的微博,各种现场图片不断刷新出来,他一边靠靠靠地嘀咕个没完,一边大声的在喻文州耳边宣传。

“队长快看!叶修跟王杰希握手了!”
喻文州瞟了一眼,笑道:“赛前的握手,很正常。”

 

“快看快看!王杰希在比赛中途跟叶修对视了!”

喻文州平放在腿上的双手的手指微微动了动,道:“应该是偶然撞上。”

 

“队长!大事不好了!快看叶修做了这个手势!”黄少天举起拳头,再伸出拇指、食指和小拇指,“这个是什么意思?这个是喜欢的意思吧!他这是对谁做的啊,队长?!”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着道:“少天,你该上场了。”

黄少天拿着手机,有些不舍,可比赛更重要。他当即把手机放在座位上,抬头挺胸走了上去。他一边走一边想:快点到下个周吧!

 

备战席中,喻文州拿起了黄少天的手机,意味深长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张照片。叶修背对着照相机,高高地举起右手,而右手摆出的就是那个喜欢的手势。喻文州不禁皱起了眉头,有些在意地想:他这是对谁做的呢?

 

同样的问题周泽楷也在想,他看着手机里叶修做出的手势,眼神如同他的思想一样,飘散了一会儿。忽然,周围的尖叫声让他回了神,他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大屏幕中己方队员的比赛,还是沉默地将手机放回了自己的口袋里。

他想:会有机会问的……吧。

 

周泽楷的困扰,霸图人绝对不会有,因为他们有张新杰。只见后者一只手拿着张佳乐的手机,另一只手推了推眼镜,飞快地根据图片分析道:“根据刚才叶修和王杰希对视的那一眼来看,叶修做出这个手势,扰乱王杰希思路的成分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毕竟这个周群里发生了那种内容的聊天,王杰希投入更多的关注到叶修身上也无可厚非,而后者也可以利用王杰希的这个心理做出扰乱他思想的行为。”

林敬言听完这番分析,与张佳乐和韩文清关注的点不同,他想问的是:“那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了?”

张新杰的眼睛镜片反射出一道闪光,他语调沉稳地说:“叶修的旁边坐着方锐。”

 

霸图F4的身后坐着秦牧云、宋英奇等人。

小宋看着自家队长的背影,不由得有些疑惑地皱起眉,小声地问周围的人:“我怎么觉得队长周围冒出了一圈黑气?”

秦牧云看了自家队长一眼,又飞快地扭过头,更加小声地在白言飞耳边答道:“你没有看错。”

两人说话间,韩文清周身的黑气赫然凝结成老虎的样式,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霸图这边黑气层层,微草这边就是疑云密布。王杰希身在比赛场中,当然比其他人更早见到叶修的那个手势。原本不算吵闹的比赛场馆里忽地迸发出一阵尖叫,王杰希自然而然地就看向了声音发出的地方,是兴欣的粉丝阵营,而王杰希顺着粉丝的视线看去,好巧不巧,叶修正举着这个手势。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心想: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

关于这个问题,他立刻就得到了答案,坐在他身边的刘小别有些疑惑地说道:“叶修前辈这是在跟谁示爱啊?”

“示爱?”王杰希沉声问道,“这个手势是示爱的意思?”

刘小别摆出跟叶修一模一样的手势道:“这么做,就是喜欢的意思。”

王杰希沉默了,扭头了,看过去了。对面的叶修刚好把手放了下来,转过头对着方锐不知道在说着什么话。王杰希眼睛一眯,腹诽了两字——方锐……

 

那么叶修做出这个手势的对象到底是不是方锐了?

答案是:Yes!And no!

 

擂台赛刚开始,方锐就戳了戳叶修的腰眼,偷偷摸摸地靠过去比出这个喜欢的手势道:“老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叶修侧过头睨他一眼,虽没说话,可那眼中的意思就是在说——小样,别闹!

方锐被他这眼神弄得噎了一下,有些失落地扭过头,可很快又凑过去摆出这个手势道:“这是喜欢的意思,等会比完赛我们一起对着粉丝比划这个手势吧!”

叶修吸了一口气,忽地笑了起来,把口中叼着的烟夹到手中,开口问方锐:“你幼不幼稚?”

对于这个问题,方瑞的答案肯定是:“不幼稚。”

叶修没说话了,就直勾勾地看着他,那眼神立刻就让方锐红了脸,想要扭过头去。可他刚想这么做,就见着叶修摆出这个手势,大拇指紧挨着胸口,问:“你觉得这个姿势真的好吗?”

方锐点头如捣蒜,然后他就被叶修嘲讽地看了一眼。

“知不知道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

方锐面上一红,道:“喜欢啊。”

叶修更加嘲讽地看着他,道:“这个手势像观音啊!喜欢!”说完,他就把手从胸口移开,举过头顶,刺耳的声浪立刻响彻方锐的耳边,伴随着叶修用调笑的语调说出来的话:“这个姿势对粉丝做,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

 

比赛直播间。

潘林和李艺博趁着微草VS兴欣的比赛间隙,开始解说皇风VS蓝雨。画面一切过去,潘林就咦了一声,然后发出感慨道:“今天的黄少天有点猛啊!”

皇风本就实力稍逊蓝雨一筹,莫名其妙的又遇上了黄少天发癫,自然1:9,负给蓝雨。

另一边的霸图VS义斩,以及三零一VS轮回,胜负都是显而易见的。

至于微草VS兴欣,两队实力相近,但兴欣这边的队员磨练了两年后,实力相比微草更胜一筹,以2:8的比分,主负。若不是擂台赛上,王杰希1V2,连下方锐和唐柔两人,怕今天就要被兴欣抹一个光头。尤其是方锐,80%的血量被王杰希以20%就做了交换,简直是掀起了当天比赛的最高潮啊!

 

赛后,蓝雨这边黄少天狂刷微博,轮回则是周泽楷带着全队一起刷微博,至于霸图……他们在捡钱包。

 

微草VS兴欣这边,王杰希则一脸平静地握了握叶修的手道:“等会见。”

叶修嘴角一撇,有些不羁的笑容挂在了脸上,他笑道:“我可不喝酒啊!”

“可以。”

 

王杰希说到做到,当天中午果真没人劝他酒,大家都在劝吃水果。

B市有名的小肥羊店里,菜品还没有端上来,一盆草莓就先被服务员摆在了叶修的眼前。王杰希一边拿起一颗,送到叶修嘴边,一边吩咐刘小别道:“赶紧来拍一张,发微博,@联盟。”

叶修不动声色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将手中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用湿毛巾擦了擦手后,也拿起了一颗凑到王杰希嘴边,说:“别复制我们兴欣的模式啊!我和方锐那是对内友爱,我和你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干脆来个互相投喂吧!”叶修转头看向陈果,笑着嚷道:“老板娘快拍,拍完发微博,@黄少天。”

 

王杰希面色一凛,心内浮现出一个等式——@黄少天=永无宁日。不过对手再强大,也抵不过距离,王杰希又看了叶修一眼,心里头已经有了接下来的应对方式。他从容地笑了笑,一口咬上叶修递过来的草莓,而旁边的叶修挑了挑眉后,也笑着咬下了王杰希送到嘴边的草莓。

于是,叶修和王杰希互相投喂的画面在咔咔几声后,被定格成图片,@联盟的@联盟,@黄少天的@黄少天,但在此之前,王杰希掏出手机,在对内群里发出了一条消息——关机。

微草战队向来团结友爱,以队长马首是瞻。

 

不过黄少天要找的不是他们,而是……

 

苏沐橙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抬手就递给叶修道:“你的电话。”

王杰希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屏幕,面上不动声色,心里翻江倒海。

妈蛋,失算了!

 

但是峰回路转啊!

叶修一见到是黄少天,接起电话之后第一句就是:“吃饭了,没空理你,再打拉黑!”

黄少天连“我靠”这两字的发音都没吼完,就被叶修挂断了电话。王杰希很内涵地笑了起来,叶修则一脸坦然地把电话递给苏沐橙。

 

蓝雨这边,黄少天是各种坐不住了,群里声讨,微博私信,各种想要烧死王杰希,就差没打个飞的去B市,先把王杰希绑起来点把火,再审问审问叶修是何居心。比起他的直来直去,喻文州当然更聪明,将曲线救国这个词发挥得淋漓尽致。

他的手机qq一直响,全是苏沐橙的信息,简直是把饭局的战况……不,实况,详细地说了出来,连文字带图片,中间还夹杂着声音,真是有声有色,非常完美。

不过喻文州的脸色就不那么美了。

他抬起手,摸了摸下巴:原来,王杰希是要战翻方锐啊!

 

是的,王杰希本来就没准备让叶修喝酒,谁都知道他一杯倒,倒了接下来的愉快交谈怎么进行?而且谁都知道方锐的酒量不好,这么简单的事情,当然要去做一做咯。

不负众望的,方锐在饭局开始后十分钟,倒了。

其他人搭了把手,把他抬到旁边的沙发上躺着。王杰希转头看了叶修一眼,发现后者正在专心致志地吃饭,根本就没有看一眼,不禁有些狐疑——难道灌错人了?

 

他很快就把这个疑惑甩开,一边吃饭,一边跟叶修交谈。两人本就是老友,谈起来当然是话题不断,笑声不绝。苏沐橙把两人的谈话内容写下来,先发给喻文州,再发给江波涛,最后是张新杰,得亏她是职业选手,手速一流,才能打字迅猛,同时多人聊天也毫不慌乱。

等饭局进行到一个半小时之后,情况发生了一个实质性的变化,饭局吃完了。观看战况,老魏和包子本来是说好一致对外的,结果中途两人越喝越高兴,互相敬酒,愣是把对方都喝趴下了。

大家站起来进行最后的道别时,老魏和包子就互相搀扶着往外走,而王杰希则在一边拉着叶修说话,简直是应了外面的天气,春风得意。谁知,一分钟之后,他就迎来了今天的第二次峰回路转,只见叶修从容地指着方锐道:“老板娘,方锐我来扶。”

陈果瞪着眼睛看他,叶修倒是很坦然地笑了笑道:“老魏和包子都那个样了,真要他们互相搀扶怕不安全。一帆,你扶着老魏,罗辑和小手,包子个子大,你们两个人一起扶着。”

 

众人点点头,而陈果和苏沐橙、唐柔三人一起拿着队员们的东西出了门,至于王杰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把方锐扶了起来,还冲他喊了一句:“过来搭把手。”

于是,王杰希只能搭把手,把方锐搭在了叶修的身上,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背着方锐走。

窗外,一片叶打着旋儿地落下,衬着王杰希萧瑟的背影,展现出他咆哮中的内心——尼玛啊!说好的春风得意了?!

 

常规赛的一天,又过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职业选手群内。

 

逢山鬼泣:[图][图][图][图][图],叶神和方锐的感情真是好啊!哈哈哈!

此时各大战队好些人前一天都没有睡得好,因此九点之后,才有人陆续上线,用“卧槽”刷屏。

夜雨声烦:卧槽!@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来解释解释,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一寸灰:黄少天前辈,叶修前辈还没有起床。

夜雨声烦:他昨天干什么去了?现在都还没有起床。

迎风布阵:他昨天被方锐折腾了一天,小子。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

索克萨尔:……是真的吗?

一枪穿云:+1

无浪:不会吧?

王不留行:怎么可能?方锐昨天喝醉了。

百花缭乱:哟?王杰希,你知道详情?

逢山鬼泣:求深八!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2!

 

之后就是一连串的+N。

逢山鬼泣发的图片为什么会造成这么大的反响?

因为主人公是叶修啊!好吧,还有方锐。

 

第一张照片,很正常。

陈果随手拍的,当时兴欣众人正从小肥羊出来,于是画面很简单,就是叶修背着方锐往前走的侧面照。照片中方锐的脑袋靠在叶修的肩膀,双手耷拉在叶修的身前,而叶修则微微转头看着陈果的方向,嘴角勾起,一脸笑容。当然,旁边还有乔一帆搀扶着魏琛,安文逸和罗辑正架住想要往前冲的包子。

这张照片很正常啊,很能体现队员爱啊!

 

那么来分析一下第二张照片,嗯……也很正常嘛!

方锐和叶修坐在机舱的同一排位置,前者的脑袋靠在后者的肩膀上,睡得正酣,后者则一脸微笑地看着前方。在他们俩人的后面是苏沐橙和唐柔伸出头来双手比出V的手势。

好一张有爱的合照,相当的正常。

 

好吧,看向第三张。

方锐的脑袋靠在靠背上,而他的肩膀上靠了另外一个人的脑袋,叶修的。两者都闭着眼,看样子是睡着了,和着窗外的白云,看起来真是画面相当的柔和。

这一张简直是不@联盟,都说不过去啊!

 

难道让群里如此不平静的是第四张?

 

该张照片依然是陈果拍摄。照片中的方锐像只树懒一样从背后环住叶修的肩膀,看起来有气无力地走在回上林苑的路上,而前面的叶修则刚摸出烟,看样子是正要点燃,就被方锐扒住了,只得无奈地笑着转过头,不知道在方锐耳边说了什么。

 

也许,第五张图片就是第四张的答案。

最后一张照片中,叶修手撑着方锐的肩膀,被后者背在背上,他的腰杆倒是挺得笔直,另一只手抬起直指前方,脸上的表情是在大笑,而反观背着人的方锐也在笑。方锐的腿照出来有些模糊,可能是因为正在走动的原因,但这反而给照片增添了动感。

就像是方锐正愉快地背着叶修奔跑一样。

 

可是……这照片都很正常啊!看起来这么友爱、和谐、团结!

不过照片的内容掩盖不了看的人的思想,带着墨镜看人,必然是会黑上几分,所以早就戴上有色眼镜的某些职业选手们,一看到这个照片就炸了!

什么意思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这么暧昧是干嘛?!不知道职业联盟多光棍吗?!

 

光棍one·王杰希被光棍two、three、four……逼得不得不出手,打下了一行字。

王不留行:昨天我们招待兴欣吃了一顿小肥羊,方锐在吃饭的时候喝醉了。

索克萨尔:哦?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为什么要哦?

无浪:哦!

终于做完既定训练的张新杰也上了线。

石不转:原来是喝醉了。

 

王杰希看着以上几位的发言,抬头间又看到了窗外有片落叶打着旋儿地飘下,他的心……很萧瑟啊!

而从喻文州口中得知前因后果的黄少天,第一个调转了枪口。

 

夜雨声烦:烧死王杰希!烧死方锐!

一枪穿云:+1

无浪:+2

大漠孤烟:+3

 

王杰希没有再看电脑了,而是站在窗前,看着外面打着旋儿飘下的落叶,背影萧瑟。

峰回路转啊!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妈蛋啊!春天,你快点来啊!

 

于是,职业选手群暨这个星期三之后,再一次发出了烧死方锐的宣言,顺便拉了个不幸中枪的王杰希。众人纷纷应和,好不热闹!

 

B市荣耀联盟

一直在窥屏的冯主席双手十指交叉,一脸苦大深仇地看着面前飞快地跳动着消息记录,哎了一声后表示:职业选手们都很团结嘛!

可是你们的方向在哪里?!

叶修那里吗?!

 

今天的冯主席表示没吃药,整个人都……不好了!!!

 

===========END============

我本来应该去写原创的,可是突然想写同人了,然后我今天晚上要奋战到两点了。

我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能不留言?!

评论(20)
热度(9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05

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