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包叶)一起去果园吧!(二)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就齐齐候在了排屋门口。

好又甜农夫果园的大巴士正向这边靠拢。

“我就是拿出来闻闻。”在苏沐橙温柔地注视下,叶修假模假样地把烟拿在手里闻了闻。冠军争夺赛结束后的突发情况让叶修进了医院,陈果怕包子没轻没重伤了他,立刻给他弄了个全身检查。

于是消化性溃疡还有肺炎两座大山压在了兴欣人的头顶上,让他们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意识。

如果他们再不管理自家队长的生活,他肯定会死的!

 

戒烟成了第一要务,管理饮食则是必须长期贯彻落实的有益行动。真抓实干,以让队长的身体恢复健康为第一目标。严格落实,全面加强队长周围的监管力度,务必要让其作风得到充分整改。

以上节选,来自兴欣战队第一次健康管理动员大会。

 

终于,大巴士停在了众人的面前。叶修在全员的注目下从容地把烟放回裤袋里,踏上了汽车。

包子正站在队伍的旁边,以一个组织者的身份监督大家是否有秩有序地上车。忽然,他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苏沐橙笑容和善地站在他的身边,说:“包子,我交给你一个重要任务。只要完成了它,老大的健康就会恢复。”

包子立刻斗志昂扬,“说吧,我一定完成!”

“待在叶修的身边,二十四小时监视他,绝对不许让他抽烟!”苏沐橙歪了一下头,略带忧伤地说:“医生说,要是他再继续抽烟,就会……”

她没有说完,但包子的脑补能力是逆天的。他的脑子里已经上演了各种令人痛心疾首的画面,让他双目含泪悲痛欲绝却又无比坚定地表示:“我一定会保护好老大的!”

说完,他就在其他人无语的目光中冲上了车。

 

叶修不挑座位,就坐在第一排。没了精神食粮的他看起来无精打采,有些昏昏欲睡。见到包子坐到了自己身边也只是抬了抬眼皮,便闭目养神。

 

从上林苑到果园的距离并不远,一个小时的车程。路况较好,汽车行驶起来平稳。叶修一上车就睡得迷迷糊糊的,等一睁开眼目的地就到了。

只是不少人围在他的身边,表情微妙。

 

叶修眨眨惺忪的睡眼,笑道:“怎么的?忽然发现哥睡觉的样子很帅?”

方锐给了他一个白眼,指了指他的胸口。叶修顺着看去,只看到一个脑袋趴在那里睡得正酣。

说起来也奇怪,包子那么大的个儿用一种诡异的姿势抱着叶修睡觉,居然睡着了还睡得很香。这违背了人体的科学啊!

 

“包子,起来了。”叶修拍拍包子的头,后者立刻猛地坐起,还大喊道:“老大,我看着你了!”

陈果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再看唐柔等人也是忍俊不禁。叶修笑着拍拍他的肩,“知道了,下车了。”

包子的眼睛这才恢复清明,一把拽住叶修站了起来。

“走走,下车,去玩啦!”

 

 

郊外的空气确实干净,在城市里待久了忽地来到这里,有种肺部得以清洗的感觉。

包子拽住叶修一路晃荡到农家乐大门口。那成片的果林被圈在了围墙之内,远远便能看见大片的果子垂在梢头,沉甸甸的,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增。

 

七月闷热,但农家乐中果林成片,倒是有不少的绿荫。包子指着果树道:“老大,是桃子!”

叶修的手有些不自觉地伸向裤兜,却被从旁伸来的手抓住。苏沐橙微笑地问:“你要做什么?”

叶修:“手冷。”

苏沐橙转头看向包子,“包子,你的手热吗?”

包子闻言抬手捂脸,眯着眼感受了片刻后答道:“热!”

苏沐橙抓过叶修的手伸到半空,“包子,你抓住他的手,绝对不能松开!”

“松开了会怎么样?”叶修问。

苏沐橙可爱地偏过头甜笑道:“会死哦^ ^”

 

听闻此言,包子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握住了叶修的。

“绝对不放!”包子郑重其事地说,惹得叶修看着苏沐橙道:“别这样,哥不会抽的。”

“^ ^那就让包子牵着吧!”苏沐橙的态度也是异常坚决啊!

 

按理说整个兴欣的队友都可以监督叶修,但无奈,叶修这人太厉害。其他人一个不注意,怕就被叶修钻了空子。因此,经过三位姑娘的一致认定,唯有包子可以担当此重任。因为就连叶修也猜不透包子的心思。

而三位姑娘只是从旁协助包子,毕竟包子的神经太大条,性格又马虎。

 

叶修没辙了,无奈了,了无生气了,走路都拖拖拉拉的。要不是包子牵着他,怕是人都拖地上了。

“老大,你累了吗?”包子见叶修这副模样,立刻关切地问道。

叶修瞄了他一眼,叹气道:“心累。”

包子立刻将手摸他胸口,一边揉一边说:“我给你按摩。”

 

旁边全程围观的三位女士笑得都快趴下去了,果真是包子,就是犀利!

 

 

他们这才逛了一会儿,农家乐老板,陈果二伯的儿子就过来了。对方一脸局促不安神色激动的样子,一看就是荣耀粉,见到兴欣一众人,尤其是见到苏沐橙后说话都结巴上了。他说了几句,大致意思是让众人吃好玩好,就拿出相机表示想要全程陪同。

 

陈果见他的模样就知道他心里隐藏的心思,一把将其拖到角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反正归队的时候只有陈果一个人了,手里举着相机道:“咱们一边玩一边照。我还是第一次来这儿了,看着挺好的。”

 

众人闻言,立刻兴奋地四散开来,跟饿极了的狼似的。叶修被包子牵着跟在陈果等人身后,由于某人刻意放慢步调,他们与前面的越离越远。但见实际成熟,叶修立刻抬手指道:“包子,我要吃桃子,要那个最大的。”

 

叶修指着的那个确实看着挺馋人的,就是高了点。包子要摘,要么爬树要么去拿摘果子的工具。叶修的算盘打得好啊,因为无论哪一种,包子都要松开他的手啊!结果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叶修VS包子,第一次小计谋——失算!

 

只见包子轻轻一跃,桃子手到擒来。他获取果子的方法很简单,也没什么不对,是叶修想得太多了!

 

后者忍不住从上到下地打量了一下包子,身高188,真是丧心病狂的高啊!

 

“老大,我摘到了!”包子高兴地把桃子举到叶修面前,一脸求夸奖的表情。叶修一边思考着plan B,一边赞道:“犀利啊,包子!”

 

“还要吗?”包子兴奋地问,叶修的plan B立刻有了。他有些无奈地说:“想要,但是不好拿啊!”

 

是了,让包子回去拿个口袋,他正好趁此时机来一根。

 

结果……叶修VS包子,第二次小计谋——失算!!

 

只见包子愉快地伸出手抓住了桃树的某根枝桠,然后啪叽一声……折断了。

 

“我操!”除此之外,叶修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包子举着树枝递给叶修,“老大,这上面的桃子全是……”

 

包子还没说完,不远处就传来了陈果的怒吼:“包子,你在做什么?!”

 

 

于是,还没有机会做些什么坏事情的叶修,被陈果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原因——肯定是你怂恿包子做的。

叶修欲哭无泪,唯有呵呵两声,不过他也不冤。

tbc


评论(3)
热度(194)

2014-04-11

194  

标签

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