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包叶)一起去果园吧!(一)

练习文稿

包叶向,清水暧昧向,全职完结就会被打脸的节奏。

 

标题:一起去果园吧!

 

(一)

 

经过漫长的征途,兴欣终于摘取了荣耀的桂冠。在叶修举起荣耀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哪怕是他的对手都肃然起敬,纷纷起身鼓掌。

所有人都不难猜想他的这一路走得有多难。兴欣,原本只是一个网吧,却因为那个寒冷的夜从此改变了命运。

 

“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王杰希对身边的高英杰说,“从他身上,你能学到许多。”

“是,队长!”高英杰鼓掌的声音更加响亮。

 

似乎被他带动,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更加用力地拍掌,而现场的兴欣粉丝更是把双手拍得通红。他们中的不少人眼含热泪,高声欢呼道:“兴欣!叶修!兴欣!”

没有叶修,就没有兴欣。而没有兴欣,就没有如今再创辉煌的叶修。

面对这满场气势滂湃的呼喊,叶修缓缓地将奖杯交到了其他人的手中。他不是第一次站上这个奖台,虽然这一次一样兴奋,可不同的是兴奋过后,更多的疲倦如潮般涌来。时不我待,叶修毕竟不是几年前的那个年轻人。他在这个圈子里已经老了,虽然他辉煌如旧。

 

“我们退场吧!”苏沐橙早就注意了他的状况,一见他露出疲惫的模样便轻声询问道。

陈果站在苏沐橙的身边,闻声侧过头来,脸上有藏不住的担忧。她的脑子里清楚的记得一年前挑战赛结束后,叶修可是睡了一整天。

她赶忙对其他人喊道:“走吧!我们快去休息一下,还有新闻发布会要开了!”

 

“老叶。”若是以往见到叶修这副模样,魏琛必然要嘲讽几句。可此刻,他只是喊了这句,就上前揽住了叶修的肩膀,“走吧!”

方锐走到叶修的另一边,他的手在微微颤抖。职业选手,不是没想过争冠直至称王这样的盛景。可在呼啸,这样的几率并不大。说是保席争冠,其实更多的不过是在争季后赛的名额。

曾经,方锐以为自己永远也站不到这个领奖台,但他做到了!在兴欣,在这个叶修创建的战队中,他做到了!

他现在是冠军!

有很多的话想对叶修说,比如感谢他选择了自己,可这一刻,他真的什么都说不出,只能伸手像魏琛一样揽住叶修的肩,脸色发红地道:“走吧,叶修!”

 

一行人互相扶持着,慢慢向奖台下走去,正如他们这一路走来的模样。虽然艰难,但身边总有人扶着自己,即使辛苦,也觉得我们一定会走完全部。

 

只是这样温情的时刻维持不过十秒,因为他们的团队中有一名脑回路略惊奇的欢脱少年。

那日,轮回主场,轮回VS兴欣。兴欣客场取胜,成为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在无数兴欣粉丝激动的注视下,在不少轮回粉丝或不甘或心服口服的瞩目下,兴欣战队素有“双刃剑”之称的包子选手以猛虎扑食之姿,成功地将其队长叶修连同魏琛、方锐二人扑倒在地,然后叶修……没有再爬起来?!

 

这不是重点。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叶修倒地后,现场顿时一片安静。可于这安静之中,包子发现叶修起不来之后,他竟然惊慌地大喊:“队长,你不能死!”

 

 

什么?

叶修……死了?

 

三秒之后,冲天之音拔地而起,以月中眠、田七为首的兴欣粉丝通通从外场翻进内场。粉丝们的暴走引起了现场的一片混乱。

接着就是某些轮回粉在奔走之间赫然发现了藏在小包间里面的一堆职业选手,喧闹之音再次攀高,前浪未退,后浪又起。

 

于是,当天的赛后记者会……取消了。

 

 

 

 

“好了,包子也不是有意的。”叶修一边打哈欠一边拍了拍包子的头,正好拍在后者被陈果敲出来的包上。

包子捂头泪目道:“老大,痛!”

然后叶修拍得更用力了,并且一边拍一边微笑道:“没事儿,受得痛中痛,才能拿冠军!”目睹了这一切的陈果表示,叶修才是下手最狠的人。

当然,这一切也怪不了叶修。谁叫包子人比较脱线,本来在罗辑身边高高兴兴地欢呼了。结果一转头看见叶修跟魏琛、方锐两人勾肩搭背地下场。包子自诣为叶修老大的头号小弟,自然是不甘被排除在外。他猛蹿几步飞扑过去,想要趴在叶修的背上。如果把他换成罗辑或是莫凡,以魏琛和方锐的力量怎么可能接不住?

可他偏偏是包子啊!妈蛋,白长了那么大的个子,就知道扑人!

于是魏琛和方锐没有hold住,然后疲倦的叶修撞到了头,本就疲惫的他立刻晕了过去。

这种意外只要妥善处理,必然不会引发后面的全场暴走。

可包子好死不死地喊了句“队长,你不能死!”

于是……

 

事后,职业选手群闹翻了,更有不少人打电话给苏沐橙要求转接叶修。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个意思。

叶修,你得对本次事件负责啊!

叶神,你们队的包子……嗯……是该……教育一下了。

叶修,医药费记在你的账上了。

 

叶修表示哥就是拿着网管薪水的苦力,你们这些打一场几十万上下的职业选手要不要剥削得这么狠!

 

不过这也怪不着职业选手们,在那场暴乱中,磕到碰到只是小事,据说除了韩文清以外的几位战队队长都被扯掉了胸前的衬衣布料,像黄少天、张佳乐这样长相不错的选手,更是被扒得差点裸奔。

幸好,职业选手损失大,粉丝们损失小,没有踩踏事件发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然后,这一次整个兴欣都成为了众矢之的,尤其是在网游里。伍晨表示最近的BOSS越来越难抢,工作快要开展不下去了!

 

 

而随着这一次的夺冠,越来越多的投资商看上了兴欣,在这众多的投资商里面,出现了一家关系户——好又甜农夫果园。

“各位,这是我一个叔叔的儿子开的农家乐,邀请咱们前去欢度双休日,顺便拍个照什么的作为宣传。”

 

众人看着略显尴尬的陈果,全都不说话。陈果老板立刻注视天花板,继续说道:“至于宣传费什么的,因为是刚起步,所以给的比较少。”

 

“是多少?”叶修抽了口烟,在烟雾缭绕中微微眯着眼看向老板娘,后者被他注视得面红耳赤,声音如蚊地道:“一年份的水果。”

 

叶修表示:“哦。”

 

陈果眨眨眼,虽然她是老板,可大多数决策仍旧是叶修在拿主意。以现在兴欣的身价,代言费自然是水涨船高,这种农家乐别说拍宣传照了,怕是连候选赞助商的名单都进不了。幸好,叶修没有表示反对。叶修不反对,其他人自然也不反对。

不过陈果还是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实在是对不起各位,这个叔叔在以前帮助了我家很多,所以他的请求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叶修再次表示:“哦。”

“谢……谢谢理解。”陈果感动地表示:“不会再有下次了。”

“没事,挺好的。”叶修看着陈果,无神的双眼里依旧是常见的情绪,“我可以去训练了吗?”

叶修话音刚落,包子的声音忽然窜出,“水果好吃吗?”

陈果点点头,“包甜!”

包子严肃地点头,“嗯,挺好的。”接着他用跟叶修相差无几的音调问:“我可以去训练了吗?”

陈果来不及说话,苏沐橙倒是先开了口,“刚比赛完,不休息几天吗?”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苏沐橙点头,“也对。那果果,我们去训练了。”

 

老板娘表示她的队员们对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反对,让她真的很忐忑啊!可叶修是什么人,她知道的。有话直说才是他的性格,所以看到叶修没有表示出不乐意,陈果真的是非常感激。

 

于是果园之行,列上日程。

 ================TBC==================

本周内完结。


评论(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4-09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