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随手写的黄叶小段子。

第五赛季


“你……究竟想要做什么?”叶修蹙着眉头,从下往上地打量了一遍面前的黄少天,内心是懵逼与错愕齐飞,完全搞不懂面前的男人又要搞出些什么幺蛾子。

只见黄少天哼笑一声,双手稳稳地撑在墙上,居高临下地瞪着叶修道:“表白。怎么你怕了?”

“呃……”叶修迟疑了片刻,不禁觉得现在的情形十分好笑,“不是。你对我表白?还踩个小马扎?”

“增加气势!怎么?你怕了?”

叶修十分坦然地摇摇头:“不怕。就是有点想往小马扎上踹一脚。”

这样的威胁完全没让黄少天露出不淡定的神色,他甚至还得意洋洋地看着叶修道:“你确定你要这么做?”

“别挑衅啊!”叶修回道。

黄少天又哼笑了一声,嘴角扬着的高度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他对叶修这句威胁的不屑:“如果你踹一脚小马扎,我就会因为受力不稳倒在你身上。到时候,我会抓住这个机会,狠狠地亲上你的嘴。”

叶修不由得沉默了。他瞪着黄少天:“你究竟是想搞什么飞机?”

“表白。”

“把我堵在角落里表白?”

“如果能把你锁在小黑屋里表白,我当然更乐意。”

“……别这样,你正常点。”

“我怎么知道我现在不正常?你怎么分辨出来的?你怎么知道我对你的心意是真是假?你真的确定我现在不是在对你表白吗?还是说你以为我做出这种动作,真的不是为了亲你?”黄少天越说,脸越是凑得更近。他栗色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直视着叶修,侵略感十足地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难道你以为我真的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话音落地之时,他的吻便狠狠地抵了过去,唇舌如同武器,疯狂地鞭笞着叶修仅存的理智。

叶修想要推开他,却不敢——他怕黄少天会摔倒,毕竟人踩着一个小马扎,谁知道倒下的时候会不会后脑勺着地——以至于他现在只能任由黄少天狠狠地吻着,并于这绵长的吻中不自觉地闭了眼睛。


唤醒叶修神智的是一个机械的“滴滴”声。他赶忙扭开脑袋避开黄少天的吻,就见着对方正举着手机,不是在照相,而是在摄像。

“你搞什么?!”叶修真的生气了。

黄少天笑着从小马扎上跳下来,对着他摇摇自己手中的手机:“刚才的片段已经拍下来了。这可是证据,你看,你没有拒绝我的吻,这说明你对我有意思。”他将手机一把揣进兜里,站直身子,对着叶修发出一句豪言壮语,“所以,最多三个月,我会让你成为的人。”

叶修更觉得好笑了:“请问你的毛长齐了吗?”

这个问话本来是用来蔑视人的,但黄少天不愧是姓黄的,他竟然用一句堵得叶修哑口无言:“想知道吗?我随时可以脱给你看。”

叶修捂着脸,无语片刻后忽地笑了一声:“三个月是吗?”他抬头看着黄少天,“可以啊!我们就来试试看,你能不能追上我。”说罢,他头也不回地顺着选手通道走了出去。

此时比赛刚散场不久,嘉世作为胜者正在休息室里等着蓝雨开完记者会。


黄少天单独溜了出来,就是为了此刻的相逢。他看着叶修的背影,栗色眼睛像只猎豹一样地眯着,盯着逐渐远去的猎物。

三个月不过是随口一说,谁知道叶修好追不好追,但既然叶修已经同意了,那他不出手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斗神是吗?

我会让你知道本大人的宝剑,可是出了鞘的!

评论(18)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3

425  

标签

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