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我的双眼都见鬼(一)

我的双眼都见鬼

CP:ALL叶

时间轴:第十一届全明星,在G市举行

 

(一)

第十一届全明星在G市由蓝雨主办,其他各家战队需得提前一天来到G市,方便第二天彩排。

全明星当天,叶修一睁开眼,就觉得不对劲儿。周围的一切跟他记忆里的模样,或多或少都发生了改变。他看着酒店卫生间里的浴缸,边沿的位置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一片血红。他伸出手指搓了搓,又搓不起来什么,如同那血色是浴缸自带的一样。可这浴缸是陶瓷的呀,怎么会在一夕之间染上这么浓重的红呢?

他走到窗户那儿,窗台的瓷砖上印着一个鞋印,小小的,带着尖头,一看就是女人的鞋码。可他是个男的,昨晚又一回来就睡了,根本就没人进来过。

他伸出手指搓了搓那鞋印,跟浴缸上的血色一样,也是什么都搓不起来。

 

叶修觉得不对劲儿,但容不得他多想,房门就被人敲响了。苏沐橙等人站在门口,招呼他一起去吃早餐。他赶忙套上外套,揣着心思出了门。

走廊里,他侧身让过了一个穿着灰色制服手里推着工作车的客房服务员。电梯门打开后,他又见里头站了个穿着红色制服的客房服务员,手里同样推着工作车。电梯被不小的工作车这么一占,根本就装不下他们这么多人。

“我坐下一班,你们先下去吧。”叶修正说着,就见到苏沐橙站到了工作车中间,而方锐与那个客房服务员的身体重叠在了一块儿。那面色发灰的女人还从方锐的胸口抬起头,冷冰冰地看着他。

……

叶修转过身,狠掐了一下魏琛的脸。“老魏,疼吗?”

魏琛先是一愣,后捂住险些被掐肿的腮帮子,气急败坏地道:“叶修,你他妈掐我做什么?!”

叶修的额头都冒出了汗。他根本就不敢转身地盯着魏琛道:“疼,还是不疼?”

魏琛被他这严肃的语气弄懵了,老实地答道:“疼。”

话音一落,情势就是一变。只见叶修闪电般地扭头看去,那红衣服务员的双眼都翻白了,一脸愠怒的表情。叶修额上的汗珠不消片刻便顺着他的脸颊汇聚到了下巴尖,他抖着声儿对着众人吼道:“快,你们出来!”

众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听话地走了出来。

等到走在末尾的莫凡出来后,叶修赶紧伸出手按下了1。电梯的闸门在他眼前缓缓的关上了,那翻着白眼的服务员被电梯门遮挡住的瞬间,叶修狠狠地吐了一口气。

他这才转过头来看着众人道:“同志们,我见鬼了!”

众人听着这话,惊得下巴都砸地上了。

 

方锐拿着手机,照着打开的网页念道:“6月13日,我市XX酒店电梯因出现故障,造成一客房服务人员被关在电梯内两个小时。该服务员有心脏病史,因恐惧而心脏休克,最终发生意外。”他把手机转过去对着叶修的脸道:“是这个人?”

那新闻配了一张死者生前的照片,叶修一看,忙不迭地点头。他的手中夹着一支从老魏那儿拐来,名为压惊的烟,吞云吐雾道:“你刚才跟那个鬼的身体站到一块了,她的脑袋就到你的这儿。”叶修比了一下自个儿胸口的位置。

方锐顿时被吓得打了个哆嗦,连声说道:“你别讲了!”

叶修勾起嘴角,就是一笑:“哟,这么胆小啊?要不要借你十个胆儿啊?”

方锐禁不住瞪他一眼,又站起来硬是挤到了他和包荣兴座位的中间,将他拦腰抱住道:“要借就借点温暖。天呐!吓得我浑身都发凉了!”

几个女孩子被这事弄得都有些害怕,尤其是陈果,皱着眉问道:“那……我们做完活动之后怎么回去啊?”

唐柔想了想,说:“要不换家酒店吧?”

魏琛连忙附和道:“就是!换家换家!这个地方太恐怖了!”

苏沐橙身为队长,又是个女孩子,当然也想换,可不好换啊!她分析道:“这周边的酒店都被人订得差不多了!我们就是想换,也不能把大家同时都换进一家酒店啊!不在一起的话,行动上面又极不方便。”

罗辑虽然相信科学,但这件事还是让他有些毛骨悚然。他赶忙问道:“那怎么办?”

叶修在话音刚落的瞬间,拍掉了方锐快要摸到他胸口的手:“要不然咱们跟其他战队的人凑一凑?就说酒店这边出了问题,要蹭一下他们的车。反正大家都是租的大巴车,空位置多的是嘛。”

陈果有些犹豫地道:“这恐怕不好吧?”

叶修反问她:“那你准备怎么办?今晚继续住这儿?先说好,我不住啊!”

陈果就是多长十个胆儿也不敢再住下去了!她只能转头看着苏沐橙,让对方拿主意。谁料苏沐橙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立刻就点头道:“成!但只要麻烦两家就可以了。我们女孩子去麻烦一下烟雨,你们这些男人就去蓝雨的训练营里将就一下吧!”

陈果不禁疑惑地问:“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去蓝雨的训练营啊?”

叶修噗地笑出了声,大声地告诉她:“当然是因为不方便啊!蓝雨和尚庙,你难道不知道?他们盼了这么多年都没去个女队员。准备给女生住的地方早被拿来做仓库了!”

陈果无语地看着他,完全没有想到居然是因为蓝雨这边单方面的自暴自弃。

 

事情就这么定下了。

苏沐橙联系楚云秀,陈果联系蓝雨战队的经理,其他人则千辛万苦的从楼梯间爬上了十八层,再扛着行李滚下来。一众宅男,除了包子、方锐和安文逸,全都喘着粗气。尤其是叶修,到了后来几乎是被包子给扛下来的。

他们强烈建议陈果,以后别再定出过命案的酒店了!真是没被鬼吓死,先把自己给累死了!

 

因为本次全明星周末由蓝雨主办,蓝雨的各位队员自然比众人都早一些到场。叶修他们拖着行李赶到训练营的时候,楼里空荡荡的,就只有战队的副经理带路。

鞋子踏在地砖上发出的声响传出了老远,让这个地方更显得静谧。

叶修不知怎么的,一进到这个地方,就从心中生出一股寒意。他诧异的来回转头看了看,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地方。

 

蓝雨的副经理带着他们一行人到了新装修好的训练营宿舍,离一众职业选手的房间只有一条行车道的距离。比起老训练营,这里的设备更齐全一些,不过是四个人一间。

众人反而觉得这样很好——人多,安全!

房间里进门的两边摆了四张床,是上床下书桌的构造。叶修选了张靠门的,将背包放到了桌上。他们这间屋住了方锐、魏琛、莫凡还有叶修自己,另一间屋是乔一帆、安文逸、罗辑和一个新的队员,再有一间屋只住了一个人——包子。他听到有鬼不害怕不说,还兴奋!

叶修一把包放下,便开始打量起四周来,最主要是为了找网线。结果发现整栋楼都覆盖了无线信号,便拿出手机,准备登陆QQ。他一手夹着烟,走到阳台上去边抽边看手机。

这个时候,群里的人都还不知道他们已经搬到了蓝雨的训练营来住,全在问他人去全明星活动现场的时间,只有楚云秀爬上来发了个奇怪的笑的表情,留下满地的“求解释”呐喊。

叶修笑了笑,把烟叼到嘴上,正准备说点什么,眼角余光就瞟到对面楼上的某个房间里站了个人。叶修抬头望去,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人。

……

等等,那是个女人?

叶修一下子就被勾起了好奇心。

对面是职业选手的宿舍,大家又都是光棍,怎么可能会有年轻的女人在里头。叶修瞪大眼看过去,那女人也正看着他,双目眯起,形成了一个有些凶悍的表情。见此,叶修只觉得莫名其妙。他看了眼那房间的位置,借着以前来蓝雨时的记忆,怎么看怎么觉得那是黄少天的房间。

忽然,叶修觉得眼前闪过了一道白光。他抬头一看,就见着那长相平凡的女人不知何时站到了他的跟前。她的脚下,是空气。

叶修明白了——他这又是见了鬼了!

他急忙想要后退,却忽的感觉到了一阵剧烈的寒意侵入了他的身体。寒意之后,整个身体便开始不受他的控制。他只能保持着清醒的意识,看着自己的身体抬起双手。那手机的屏幕还亮着,上面正是群聊天的信息。一个又一个熟悉的ID出现在屏幕上,叶修觉得自己的这具身体在发颤。

 

一阵颤抖之后,叶修便见着自己那双手飞快地在屏幕上打出了几句话:

叶修:@索克萨尔 喻文州,我爱你!

叶修:@流云 卢翰文小弟弟,让姐姐来抱抱你!

叶修:@枪林弹雨 轩哥,我黑凤梨啊!

……

叶修懵了。

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女鬼会拿着他的手机,去跟蓝雨队员表白?!

他眼睁睁地瞧着蓝雨的选手被挨个儿点了次名。最后,这个已经确认是蓝雨粉丝无误的鬼魂少女,飞快地@了蓝雨当之无愧的王牌选手——黄少天,然后拿起手机,欢快地唱起了歌。其他还在屋里收拾东西的人就听见叶修站在阳台上,自我陶醉地唱着:“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唱到末尾便是高喊出了一句——“王少,黑凤梨啊!我霖住嫁比你啊!”(黄少,喜欢你啊!我想嫁给你啊!)

哐当一声,魏琛手中的包都掉地上了。莫凡瞪大双眼,方锐目瞪口呆。

这是怎么回事儿?!

方锐结结巴巴的开口道:“吃、吃错药了吗?”

偏偏叶修仍像是无所觉地对着手机喊道:“啊啊啊啊啊!黄少,我好爱你啊!”

真正的叶修简直没眼看了!

 

群消息刷得简直超出了音速。一众大神全都是一副惊掉了下巴的脸,而事主黄少天在一阵诡异的沉默后,直接发了段语音过来:“叶修,你什么意思?逗我玩吗?”

黄少天说的这段话用的是普通话,因而潜伏在叶修体内的少女也用普通话作答道:“当然不是在骗你啊!我真的好喜欢你啊!超级想嫁给你啊!你愿不愿意娶我啊?”

方锐觉得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他跪了。跪在地上朝着叶修伸出了手,整个人都像是被打击到失语一般,口不能言。

而这时的“叶修”像是怕表达不够自己的爱意一般,高呼道:“我就在你房间的对面啊!我就在蓝雨!我洗好澡等你好不好?”

QQ群里,夜雨声烦:……叶修,你又在唬我了!简直是过分!亏我差点信了!

“叶修”当即抬起手机拍了张照片发过去,还怕他不信的在镜头前面竖了两根手指头。

此照片一出,去过蓝雨的人都明白背景是职业选手的宿舍楼,不明白的看到那阳台上挂着的蓝雨队服也跟着懂了。而黄少天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不敢相信一般地问道:“真的?”

“嗯!真的!”

“我去!老叶……我去!天呐!”黄少天简直是语无伦次了!他慌不迭地道:“等我!我马上就过来!”

 

“叶修”抱着手机,在其他三人或挽留或震惊或无语的表情中,欢天喜地地开了门,然后被被刚站到门口准备敲门的包子扑了个正着。就像是一团火焰猛然撞上了冰块,叶修只觉得浑身一烫,体内的寒意便被驱散。他赶忙转过头去看着一旁。只见白衣的女鬼像是害怕包子一般,站在那儿龇牙咧嘴,又不敢靠过来。

叶修将包子抱得更紧了,说:“包子,抱紧我!我的命就交给你了!”

包子一脸茫然,却十分开心地接受了这个任务,将叶修紧抱在怀中。后者趁机拿起手机,准备叫黄少天别回来。谁料,一个电话在这时打了进来。

叶修一看到那个名字,便是哭笑不得,只因打电话来的人居然是一向讨厌八卦的韩文清。现在这情况,叶修真不知道怎么跟韩文清解释自己被鬼上身的问题。

当然,更严重的问题是如何让群里的那群人安静下来。

叶修想了想,拒接韩文清的来电后,在群里打下了八个字——惩罚结束,我解脱了。

至于更多的解释,他不负责说明,让大家去猜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63)
热度(2625)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8-24

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