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林叶】两天三夜(一发完结)

两天三夜

 

林叶

 

“老林,这儿!”

熟悉的喊声传来。林敬言循声望去,就见到接机口那儿站着两个戴着大墨镜、棒球帽,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男人。其中一个飞快地挥着双手,兴奋劲儿十足,另一个则是抬手打了个招呼后,便站那儿露出一副懒洋洋的模样。

林敬言心道:这对比还真是强烈!

随即,他翘起嘴角,拉低帽檐,快步走了过去。

“好久不见啊,方锐!”他先是伸手给那个满脸兴奋的人一个拥抱,才转身看着另一个人,问,“你怎么也来了?”

那人笑着答道:“我就是沾着方锐的光,过来瞻仰瞻仰你的明星光芒。”

“少贫嘴!”林敬言伸手锤了下那人的肩膀,“你这荣耀之神都站我跟前了,我哪有你闪耀啊!”

那人伸手在自个儿下巴处比了个V:“闪吗?”

林敬言伸手捂眼:“闪瞎眼了!”

那个人哈哈地笑了起来,伸手搭在林敬言的肩膀上。“走了。沐橙他们见你没来,都不敢先吃饭!”

“啊?”林敬言明知这人说话不靠谱,还是忍不住抬起手看了眼表,“这才五点!”

那个人一本正经地说:“是啊!午饭都没吃,等了你五个多小时。”

林敬言眯着眼,还没应话了,一旁的方锐就看不下去了。

“叶修你这还成不成了啊?上次我来,你忽悠我兴欣吃不起饭就算了。老林来了,你也忽悠他干嘛啊?”

叶修一点也不愧疚地道:“我这是夸张的手法,充分表达我对老林同志来兴欣玩的欢迎。”说完,他还真举起手来,啪啪啪地拍了三下。

边上有人望过来,林敬言立刻抬手拉低了叶修的帽檐,又转了个身,挡住那人的视线。

“走了走了!话留到吃饭的时候说。”

他这话没错啊!可说话的对象是叶修,再没错的话,叶修也能回一句让人无言以对的来。

“吃饭的时候都抢菜了,谁跟你说话啊!”叶修将脑袋从林敬言的肩膀上擦过去,对着方锐道,“是吧,方锐,兴欣可穷了!”

后者不说话,直接撸了个中指给他。

林敬言伸手揽住叶修的背,将人带着向前走。“成成成,让我这个曾经的大明星来请你们吃饭。这总行了吧?”

叶修扭身的动作让林敬言的手滑到了他的腰间。“那感情好!你来玩几天啊?”

“两天。”

“怎么这么短啊?”叶修嘟嚷道,“玩一个月啊!包吃包住。”

林敬言斜眼看着他,紧了紧自己的手臂:“不是穷吗?”

叶修嘿嘿一笑,手向后摸了摸他环着自己腰的手:“我的床分你一半,我吃的匀你一点儿。”

“我说……”他俩正逗乐了,旁边就传出一个幽怨的声音。两人回头,见方锐正一脸哀怨地看着他们。

“你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方锐问。

叶修嘚瑟地看着他:“吃醋啦?”

林敬言也跟着起哄:“吃醋啦?”

方锐翻了个白眼,送给两个人各一根中指。

 

晚上六点多,林敬言见到了兴欣战队的全部选手。他到底当了这么多年的大神,曾经第一流氓的名头也不是白叫的,小辈们除了包子外,都对他客客气气。资格老一点的,就跟他称兄道弟,尤其是魏琛,和着画风不一般的包子,摆出一副感情深就一口闷的架势。

这让林敬言有点虚。

职业选手,喝酒的毕竟是少数。林敬言的酒量肯定比叶修这个一杯倒要好,但也好不到哪儿去,可能跟孙哲平不相上下。现下他见着这种阵势,不禁笑着道:“叶修可是让我来付账的!你们把我灌醉了,谁来付账啊?”

老板娘陈果一听这话,立刻瞪了眼叶修,回头笑着说:“别听他胡说八道!你来兴欣玩,肯定我们请你啊!”

“就是!”坐在林敬言旁边的叶修给他满上一杯啤酒,“你来这儿的目的就是吃好喝好!”说罢,他转头看着包子,抛出个眼神,“包子,来!”

包子立刻站起身,举着一杯酒道:“敬第一流氓!”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咕噜咕噜地喝了。喝完把杯子一倒,滴酒不落。见状,包子开心地笑了起来,还把叶修斟满的那杯酒塞林敬言手里,说:“承认你是第一流氓,你就干了它!”

这下,众人的表情都有些微妙。谁都知道包子是脱线的,可好歹都在职业圈里面待了一年,谁能想到他连第一流氓易了主的事情都不知道啊!

 

明白过来的人你看我,我看你,不一会儿不少人就盯上了方锐,使眼神撇嘴唇,意义再明显不过。

方锐知道包子无心,也赶忙正襟危坐,要给林敬言说几句。

可有人截了胡!

只见叶修把手肘搭上了林敬言的肩膀,笑眯眯地凑过去问:“什么感觉?羞不羞愧?”

林敬言斜过眼来看他,听他吧啦吧啦。

“第一流氓的位置被唐昊给坐了,唐三打的账号还让那小子给抢了,你心里不舒服很久了吧?来来来!”叶修伸出手指抬了抬他端着的酒,“干了这杯酒,哥哥等会就带着你去干翻他!”

年龄比叶修还大一点的林敬言被他这话说得一笑,手一抬干了满杯。微苦的啤酒冲刷着喉咙,却让他从心底里涌出了几分豪气。他砰的一声把杯子倒扣在桌上,跟着吼了一句:“干翻他!”

包子见状,也跟着举起双手吼道:“干翻他!”

 

陈果瞪着叶修,迟疑地问:“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啊!”叶修接过苏沐橙的手机,登陆QQ后,私敲唐昊。

 

君莫笑:在不在?

唐三打:有事?

君莫笑:晚上竞技场,敢不敢来?

唐三打:来就来!

君莫笑:先说好,我这边可是两个人。你要是怕的话,也可以带一个人过来。

唐三打:……你和谁?

君莫笑:林敬言。

唐三打:……好。几点?

 

叶修转过头去,正正凑到了林敬言的耳朵边:“他问我们约在几点?”

“你定。”

叶修得令,噼啪地在手机上输入:“九点。”

唐昊回他一个字:好。

 

叶修皱着眉头看了手机屏幕几秒。

“怎么了?”林敬言见状,凑过来问道。

叶修吧唧吧唧嘴:“我总觉得这么说不够气势。”

“看我的。”林敬言从他手里抽走手机,飞快地打下了几个字:谁不来谁就是孙子!!!

这话惹得叶修禁不住笑眯眯地看着他:“你这叫气势?你这明明是幼稚!”

林敬言揽住他的肩,把屏幕递给他看,只见唐昊竟然回道:你们给我等着!

“见到没?对付这样的就该幼稚点!”

叶修竖了个大拇指:“真不愧是第一流氓里头出来的,这思绪摸得门清啊!”

 

一群人笑笑闹闹,吃吃喝喝结束,已近八点多。好在吃饭的地方离上林苑不远,倒是能让他们走着回去。

大家兴致颇高,围观的念头彰显无疑,只是都知道唐昊好歹是大神级,太闹了怕影响叶修两人发挥,没找回场子反而被人给揍趴下了。喝高了的老魏当即往林敬言肩头一拍,醉醺醺地道:“今晚,你跟叶修一屋!去吧,去战斗吧!”说完,他就拉着同样喝醉了的包子去忆峥嵘。

方锐走过来看了他俩一眼,笑嘻嘻地道:“要削不了唐昊那小子,你们可就成笑柄了啊!”

谁料苏沐橙先一步接了话:“我相信叶修。”

唐柔跟着道:“我也是。”

走远了的包子还气势十足地吼道:“老大加油!”

一时间大家都跟着说鼓劲的话。

“队长加油啊!”

“队长一定会赢的!”

 

一群人笑着打气,眼里透露的全是对叶修的信任。这一幕让旁边站着的林敬言有那么一丝妒忌。他也曾是一队之长,也做过神级选手,可他的队伍从来没有如这般毫无理由地信任过他。

叶修像是看出了他的心思,伸过手来揽住他的肩膀,微笑着问:“怎么样?跟着我这神一样的人物,是不是觉得很省心很靠谱啊?”

林敬言不想承认,可到了嘴边的却依然是那句真心诚意的:“嗯!”

 

叶修把人带到了他和魏琛的房间,指着靠窗的那张床道:“那就是老魏的床。”他走过去用两指夹起一块布料,抖了抖。“虽然这是干净的,但我估计你不乐意睡在它旁边。”

林敬言十分认同地点点头,眼睛看向旁边的那张。“你的?”

叶修走过来一屁股坐下,整个身体都弹了弹。“对。要不……”他抬起头看着林敬言,“今晚跟我一起睡?”

被问到的人没说话,直接把包扔在了地上,走到桌边把两台电脑都打开。“快来!说好的帮我干翻唐昊啊!”

叶修笑着走过去,刷卡进入竞技场。

 

虽说对手是唐昊加赵禹哲两个呼啸的明星选手,但到底是叶修和林敬言经验丰富,也更加猥琐。三战两胜制,结果三场全打满了,唐昊他们愣是没赢一场。更被叶修和林敬言的战术弄得苦不堪言,从操作中就看得出对手已抓狂。

三场打完,林敬言靠在椅背上哈哈大笑,

叶修从兜里摸出了烟,正准备抖一根放自己嘴里,旁边的人就伸手拿了过去。

“你抽烟?”叶修有些诧异。

林敬言瞧他一眼,径自从他裤兜里摸出火机,给自己点上了。“知道我当初为什么选择流氓这个职业吗?”

叶修笑着道:“别告诉我你真是个流氓啊!”他说完把烟含在了嘴里,使了个眼神让林敬言把火机拿过来。后者赶忙点着火,毕恭毕敬地道:“拜大神!”

“算你懂事!”叶修给了他一个眼神,话题重回刚才,“真的?”

林敬言点头:“就大学里面无所事事,整天混日子,跟个流氓似的。当初玩荣耀,也是被人带着进来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抽烟也是那个时候就开始的?”

林敬言将烟灰抖在垃圾桶里:“比那个时候还早,但我没瘾,只偶尔想来一根。”

叶修笑着调侃道:“怪不得你时不时戴个平光镜装斯文,是怕别人看出了你的本质啊!”

“难道我的本质就是流氓啊?”

叶修摊手:“我可没这么说。”

林敬言不说话了,就两只眼睛看着叶修,直把后者看得头皮发麻。

“你要……我去!”

话音被林敬言的动作打断,只因他把叶修扛在肩头,一个闪身就进到浴室里。莲蓬头打开,尚有些冰凉的水哗哗地淋在身上,叶修一边嚎着烟烟烟,一边被淋了个透心凉。棉质的短袖衫一浸水,立刻贴在身上,让叶修的两个红点暴露无余。

林敬言笑着道:“看到没?这才是耍流氓!”说罢,他抓着叶修的衣服,作势要帮着脱,“赶紧脱了洗澡。你们这儿洗衣机在哪儿啊?我等会去把衣服给洗了。”

叶修只能把淋湿的烟给扔了,再气闷地瞅着他。林敬言视而不见地帮他拉起衣服的边,都快脱到肚子上了。

“老林,你喝醉了吧。”叶修笃定地说道,“我觉着你没喝多少啊!”

“两瓶多。魏琛他们趁你不注意,又给我灌了一瓶。”

“头晕么?”叶修伸过手去扶着他的胳膊。

“有点。”林敬言点了点头,依旧不依不饶地脱着对方的衣服,“你赶紧的,洗完睡觉。”

叶修被他给逗笑了,主动配合起来。伸手,伸脚,不一会儿就被扒了个精光,再小心地扶着林敬言脱衣服,生怕对方摔倒在浴室里头。

只是一番动作下来,还是没让林敬言撑到洗澡完毕。

 

温热的水流冲击着林敬言的后背,他正头脑昏沉地靠在叶修的肩膀上,任由对方给他洗澡。

“下次再这么放纵,不帮你找回场子了。”

“嗯。”

“今晚上虐他们虐得爽吗?”

“爽!”

叶修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背:“成了。伸只手下去洗鸟,还有后面。”林敬言照做了,却惹得叶修险些跳起来。

“我去!我说的是洗你自己的。”

原来林敬言直接伸手摸到了叶修的后面。后者都发话了,他也不挪开,执着的将其洗干净,再把手放前面洗着。叶修红了一脸,既是无奈又是气地道:“你明天不请我吃满汉全席,都不行了啊!”

“吃!”林敬言回了一声,把叶修前后都洗干净了,就双手垂下,兀自靠着不动。

“怎么不动了?洗你自己的啊!”叶修拍了拍对方的背,却发现对方已经昏昏欲睡。无奈,他只得动手自己来。

等把人洗干净弄上床,再洗完那些衣服,叶修整个人都快散架了。他直接趴到了林敬言的身边,看后者已睡得香甜,索性拉灯闭眼。

 

林敬言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就醒了,怀里的感觉有些奇妙。入手全是温软,微微收紧,便感觉到一种别样的满足感。

这是林敬言第一次早上醒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人。

而且,这个人是叶修,是他倾慕许久的人。

 

林敬言是第二赛季出道的。对于叶修这个人,他其实最开始想的是如何干翻他。只是叶修真的太强了!明明只是游戏人物在挥动着一杆却邪,却硬生生地透过屏幕传递出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一路杀上了冠军的宝座。

第二赛季,林敬言不甘心。斗志未平,决心下一赛季将其挑翻。

第三赛季,林敬言不得不承认对手太过强大,而呼啸真的只是支中流队伍。

第四赛季,林敬言想过要换支战队,但这是呼啸,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更何况,他舍不得唐三打。

第五赛季,方锐出道。林敬言看着这个新秀,觉得呼啸似乎有了希望。他不断地磨合着,战斗着,再次让呼啸进入了八强。

但似乎……只有八强。

第六赛季,第七赛季,叶修都退役了,林敬言依然没有挑翻过他,但不得不对他心生佩服。这是一个神一般的对手,却再也没有以后。

第八赛季夏休期,林敬言转会霸图。

第九赛季,林敬言终于进入了总决赛,却最终失利。

第十赛季,叶修复出,担任兴欣战队队长。而豪门霸图对上草根兴欣,最终止步四强。林敬言笑着退役,看着叶修一步步重登巅峰。

 

而现在,他躺在兴欣战队上林苑的宿舍里,叶修的床上,怀中抱着获得荣耀四冠的男人。他好不容易平息的悲伤,再一次涌出。他舍不得这一切。比赛场、竞技场、选手、队伍、制服、称号、角色,还有最重要的为冠军而拼搏的道路。这一切对他而言简直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他想一直一直走下去,但他不得不退出。

耳边传来轻微的鼾声,扰乱了林敬言悲伤的心绪。他偏头看去,怀里的男人正闭眼沉睡的脸庞,似乎看起来带上了几分稚气。想到这个人走的路,吃的苦,林敬言的心忽然就沉寂下来了。

这个人从被赶出战队,在网游里重头练号,到拉一支草根队伍参加挑战赛,赢得挑战赛,最终进入职业联盟,夺得联盟冠军。这一路风雨飘摇,可他走到了最好最高。

他是怎么做到的?林敬言不用多想也知道。

他也跟自己一样,舍不得离开这个圈子,可总有一天会走到那一步。但就算如此,林敬言依然忍不住要说一句:“叶修,你真的太厉害了!”他紧了紧手臂,将下巴放在那人的头顶,闻着对方头发上的香气。

他昨晚确实醉得厉害,却不至于迷糊成那样。他只是私心里想要更靠近叶修一点,所以装醉耍流氓。可成功并没有喜悦,只有更多的失落。

因为尝到过甜头,才越发不能忍受苦果。

荣耀是,叶修也是。

 

等叶修起床的时候,林敬言已经穿戴完毕,到H市的各大景点旅游去了。叶修正帮着打理兴欣的事物,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对他来说却是最忙的日子。林敬言不能因为一己私欲,就让叶修陪着自己去看风景,所以,他选择了一个人到处去看看。

看看这个地方的美景,也算是圆了一场与他在一起活过的梦境。

时近傍晚,林敬言才打了个电话给叶修。

“有空?”

“有。”

“把大伙儿都叫上,让我这个曾经的大明星请你们吃一顿怎么样?”

叶修笑着答道:“好。”

 

他们一群人约在了当地最有名的餐馆里,点了一桌的特色菜。林敬言依旧坐在叶修的手边,另一边是方锐。

与昨晚不同,今天没喝酒。大伙儿吃吃聊聊,倒也兴致颇高。等到饭局结束,林敬言凑到叶修的耳朵边,道:“今天没定酒店,能再凑合一晚吗?”

叶修摸了摸下巴,皱着眉头道:“也不是不行,但你总得给点好处吧!”

林敬言顿时明白过来地笑着问:“几个BOSS?”

叶修眉开眼笑地道:“哪有几个?最多半宿。”

 

叶修说的半宿,是从晚上八点到十二点。这是七月最后的一天,还有三个BOSS没有刷新,今晚必定会刷出来。

林敬言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用着自己新练的小号,跟在叶修的屁股后头碾压蓝雨,踏碎虚空,脚踩轮回,拳打霸图,真是怎么爽怎么来。还顺带坑了一把肖时钦,简直是越打越高兴!

等到他俩下线了,魏琛一看林敬言还要睡这儿,连忙让出了自己的床,一个人跑去训练室玩通宵去了。

可最终两个人还是躺到了一张床上。

 

林敬言的情绪有些高。他觉得自己回到了最开始玩荣耀的时候,让他忍不住对叶修说了句:“跟你一起玩游戏,挺爽的!”

叶修翻了个身,面对着他道:“要我给老板娘美言几句,让你加入我们的网游部吗?”

几乎有那么一刻,林敬言动心了。可最后他还是摇了摇头,答道:“你懂的,这不一样。”

叶修沉默了几秒,手在被子里动了动,揽上林敬言的肩膀,还拍了拍:“老林,你是好样的!”

叶修欲缩手退后,林敬言却猛地翻转过来,将他压在身下。他的双臂紧紧地抱住了他,用力地说着:“叶修,你真的太厉害了!”

“嗯。我知道。”叶修拍了拍他的后背,又轻抚了几下。这触碰如此亲密,让林敬言再也撒不开手了。他紧紧地抱着叶修,就像他最后在霸图的宿舍里,观看他职业生涯最后的那场比赛一样。看了一遍又一遍,明明知道该收手了,却还是管不住自己的眼。

它不许他闭上眼,它要他看着他的荣耀,是如何被他画下句点。

林敬言终于忍不住对着叶修说出了他从未对人说出的话,只有四个字:“我不甘心!”

叶修紧了紧手臂,听着他倾诉言语。

“最开始只有八强的时候,我想着要是能成为四强就好了。后来八强没了,我想要是能成为八强就好了。可去了霸图,有了亚军,我才发现自己再也没办法回到以前。我想要冠军!我从未如此渴望着成为冠军!”

林敬言没有哭,他只是红了眼睛,沙哑了声音。他一遍又一遍地说出自己的心,说到最后再也没办法出声。

这时,叶修轻轻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老林,别怕,有我陪着你了。”

手臂再一次收紧,林敬言将脑袋埋在了叶修的脖颈。那里有他闻过一次便喜欢上的味道,属于叶修本人的气息,描述不出,却让人觉得干净和满足。

在这令人陶醉的气味中,林敬言最终冷静了下来,心渐渐回暖,连口吻都没了悲伤。只听他懒洋洋地道:“叶修,你不亲一下我的脑门吗?外国电影里面都这么演的。”

他话音一落,叶修当真捧着他的脑门声音颇响地亲了一口,愣是把温馨的气氛变为了喜剧小品。林敬言被这憋得一口气卡在喉咙里,偏偏叶修还逗乐一般地问他:“还要不要?啵!还要不要?”话落,又是啵的一声,亲他脑门上。

林敬言撑起身便要给他点颜色瞧瞧,结果叶修这么一低头,两人的嘴唇恰恰撞上。

叶修在一愣之后,笑得眯了眼,林敬言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他抱着叶修的脑袋揉了揉,再按到自己的肩膀上说:“睡觉!”

叶修连喘了几口气后,许是累了,真枕着他的肩膀睡着了。林敬言微微偏头看去,只能透过窗外的光,看到睫毛投出的影,让他鬼使神差地就埋下头去亲了亲叶修的脑门。

他的心跳得很快,呼吸都变得急促。他想:自己还真是做流氓上瘾了。

 

第二日,林敬言哪里都没有去。

H市他来过太多次了,该玩的该看的其实早已经历过。昨日故地重游,今天却不想了。他想好好地看看叶修,看看这个人。

他跟着大伙儿一起吃了早饭,跟着叶修一起去了训练室里头。他玩网游,跟在叶修的屁股后头,带着一大票兴欣公会的成员刷副本,刷BOSS。等到这些事儿做完,他又进到竞技场里去跟包子单打独斗。

他是刚退役的大神,包子是脱了线的新人,可战到最后却是他输得多。

叶修凑到他耳朵边说:“怕了没?”

他慌不迭地点头:“怕了怕了!”

“那你说,把散人的账号卡交给他玩,怎么样?”

林敬言吃了一惊,复又深思一番后,道:“我已经预见张新杰皱着眉头的样子了。”他暗自捏了下拳头,为想要跟拿着散人账号卡的包子战斗一番的想法而激动不已,但现在不行。现在包子就算拿到了,也赢不了其他人。

 

入夜,魏琛直接去了网游部。

林敬言坐在叶修的床上,收拾行李。

叶修手上夹了根烟,倒坐在椅子上问他:“真的不多玩几天?”

林敬言摇着头道:“不玩了。”

再玩,就真的回不去了。他想着这话,将行李的拉链阖上,再起身抢走了叶修手里夹着的烟,狠抽了一口。

“喂,你重新点一根不行啊?”叶修话音一落,林敬言就将那抽过的烟塞回他的嘴里。他说:“我只抽一口,再点就浪费了。”

叶修笑着不说话,只把烟重新夹到了手里。林敬言被他的视线弄得脸颊微热,总觉得对方窥探出了什么,可他就是不说。

 

等到两人各自洗漱完毕躺回床上时,叶修问他:“几点的飞机?”

“早上十点。”林敬言将手安安分分地放在自个儿的肚子上,与叶修并排着躺在床上。

许是说到了离别的话题,两个人都有些沉默。林敬言的心里只想着一件事:要离开了。

并不是说这里有多好,但因为有了一个特殊的人在,所以整个城市都变得特别。林敬言闭上眼睛,控制自己的思绪,别让自己过界。

忽然,他感觉他的手被人牵住了。他睁开眼,便见着叶修拉着他的手,放在了自个儿脖子的下面。

叶修枕着他的手臂,面对着他的脸因为光线昏暗的原因而模糊不清。林敬言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在这一刻停止。

叶修说:“睡吧。”

林敬言说:“欸。”

他把另一只手放在了叶修的腰上,亲了亲对方的额头,紧紧地闭上眼睛,紧紧地闭上了自己颤抖的嘴唇。

他想:如果这是梦境,那么就让他在这梦里走完他和他的一生。

 

翌日,林敬言七点便起了。他的心与昨日不同,跳得噗通噗通。他走到叶修的床边,弯下腰亲吻了一下对方的额头。

这个吻很浅,却扰乱了叶修的梦。后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他:“准备走了?”

“吃过早饭就走。”林敬言说。

叶修揉了揉眼睛,又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伸了个懒腰,才慢吞吞地一边扣着肚子一边起床。林敬言下楼的时候,叶修刚把睡衣脱了。

早餐是陈果买来的,林敬言一边吃着,一边感谢她的照顾。陈果显然还是没有完全融入到这个圈子里,跟他说话的时候也还是会有些慌。

林敬言却是真心地感激她。明明不怎么起眼,却还是义无返顾地用全部身家为叶修赌了一把。所以,林敬言心甘情愿地应她要求,在吃早餐的时候,签了五十张明信片,作为兴欣网吧接下来活动的小礼品发送。

 

等他都快吃完了,方锐才手忙脚乱地冲下楼来,跟在他身后的是打着哈欠的叶修。

“老林,招呼不周啊!”方锐一边拿起一个包子,一边说道,“下次有空,我去看你。”

叶修没说话,只帮忙拎起他的包,看着他。

方锐不禁吼道:“别急!等等我!”

林敬言不理他的先和叶修出了门。他的表情很平静,叶修的亦是如此。

忽然,叶修问他:“接下来什么打算?”

林敬言反问道:“你觉得呢?”

“再休息一个月怎么样?”

林敬言点了点头,笑着说:“好。”

等方锐赶到时,他俩已经没什么要交代的了。

 

最后,林敬言婉拒了方锐要将他送到机场的请求,独自一人坐上了开往机场的出租车。他没有回头,也不需要回头。与来时不同,他已不再是那个失意的退役选手。

他想:不过是退役而已。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他的心忽然就开始狂跳不止,一如他当初在联盟征战之时。

他想:或许最激动人心的,并不是开始,而是归途。

他万分庆幸自己即将拥有另一条名为爱情的归途。

 

 

【END】

 

 

 

作者有话要说:

该篇是冷CP小料本《YOU》的第一篇。时至今日,我才写完,实在是愧对大家。

《YOU》的购买链接会和带球一起发上来,但是带球还没有写完,所以……

总之,全本小料都是这种风格。

然后,我觉得我算是悟了吧。

也希望这篇在我顿悟之后写出的文,能让各位喜欢。

评论(17)
热度(6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8-03

667  

标签

叶修林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