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春叶】嗯(一发完结)

标题:嗯

cp:梁易春(春易老)X叶修

缘由:无聊刷LO,忽然看到了某个人,莫名地觉得被其蛊惑了,遂写下一篇文应援她喜欢的CP。加油!

 

以下正文:

 

所有公会都疯了!

只因叶修退役了。

退役意味着什么?

首先,不用打比赛了;第二,不用每日都训练了;第三,没有俱乐部管着了。

综上所述,退役的叶修事情少了,时间多了,无人可管了。但他技术还在啊!

堂堂荣耀教科书,怎么可能一朝退役,技术就下滑?

众公会会长在Q群里怨声载道,生怕忽的就接到手下人的通知,说X地出现疑似叶修操作的小号。

春易老一如既往的话少,众人说着他看着,偶尔“嗯”一声刷刷存在感。

其实对于叶修退役这件事,他没有其他会长那么反感,说明白点他还挺喜欢有叶修在的那段时间。虽然公会收获甚少,但每次闹腾之后,心里都塞得满满的。那种与强者对抗的事实,刺激着他的肾上腺素,让早已把游戏当成是工作的梁易春,头脑发热。

他似乎又找到了曾经玩游戏的乐趣。从一开始就选了狂剑士当职业的梁易春,从来都喜欢争斗。

现在,叶修回来了。

乐趣也跟着回笼了。

 

会长们以为叶修会很快回来,谁知世邀赛来了,多日不见的叶修摇身一变,成为了国家队的领队。再次上线网游,是在八月底。

叶修操作着牧师的小号,混在兴欣的人群中,轻轻松松地就抢走了一个70级的野图BOSS。蓝河是这次的指挥,被逼着上去狙击叶修的小号,结果袭击不成反被杀,躺了。

在给春易老的报告中,蓝河直接发了个哭脸过去:“叶修回来了!”

“!”春易老的回复一如既往的字数少。

“BOSS被兴欣的抢了。”

“嗯。”

“要不要去俱乐部那边叫人?”

“看。”

“好吧。你那边也要小心,我刚才看着叶修的小号下线了。”

“!”

春易老收到消息,立刻安排人盯好BOSS。他自己的视角左右转动着,黑压压的人群里,尚未发现兴欣公会的身影。他让人加大输出,准备强杀BOSS。谁想,不知从何处飞出一个挑衅,BOSS转身就跑。蓝溪阁的主T慌了,也是一个挑衅扔出去,可谁知他还没来得及按键,斜地里另一个挑衅就挑到了他头上。

仇恨顿时就乱了!

虽说75级的BOSS打起来比几个月前轻松太多,但架不住蓝溪阁面前出现了一长溜儿的骑士啊!更主要的是这溜儿骑士后面,还有一个团的牧师。

蓝溪阁的成员傻眼了!这样的阵型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啊!

但这个战术,不用他人严明,都知道是谁来了。

叶修,叶修,只有叶修!

果真,为首那个骑士可不就是叶修的小号么?

 

“集火无敌最俊朗!”春易老赶忙下令,但是晚了,BOSS早被兴欣的人牵跑了。春易老气完之后,那股子不服输的劲儿又上来了。他摩拳擦掌地酝酿着下次的对决。结果蓝河给他发了个消息:“叶修问我们这边要不要百人副本的攻略。”

又来这一手?!

春易老无奈了,可他只得接招。

“要。”

“那我让他和你联系一下啊!我这边有点事儿,我先出去一下啊!”

“好。”

 

不过片刻,一个小号就加了春易老的好友。

无敌最俊朗:要一份?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我的规矩你都懂了吧?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那我把材料清单发你邮箱啊!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你看了之后没问题,直接把材料发过来,咱们当面交易。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我说,你这不是自动回复吧?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嗯上瘾了?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你就这么不喜欢打字?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你喜欢我吗?

春易老:嗯。

无敌最俊朗:真的是自动回复?!

春易老:不。

无敌最俊朗:吓我一跳。你别一直嗯啊!

春易老:哦。

无敌最俊朗:我就说你这个蓝溪阁的大会长,怎么可能喜欢我!哈哈哈!

春易老:真。

无敌最俊朗:什么?

春易老:喜欢。

无敌最俊朗:不是吧?这不会是你们想出的计谋吧?

春易老直接发了个坐标过去。

无敌最俊朗:不去!万一你们设下埋伏要把我轮白了,我找谁哭去?

春易老:没。

无敌最俊朗:那你拿什么证明?

春易老:春秋。

叶修看着这两个字,眨了眨眼。下一秒,新的一行消息被春易老发了出来。

春易老:春易老,秋日长。愿一叶知秋,长长久久。

无敌最俊朗:……难道你是我的粉丝?

春易老:曾经。

 

叶修最终去了春易老报的那个坐标。两人隔着老远,春易老就见着叶修的小号张望了一大圈,确认没其他人,才慢悠悠地晃过来。

忽的,一声炸响。只见两人间一束烟花冲上天,哗哗地炸开,在傍晚的天幕下显出了一个心形。

系统:“春易老”于大漠古城对“无敌最俊朗”使用了“白头偕老”。祝两位爱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话一出,世界立刻就炸了!

谁人不识这两位啊?

 

叶修走了过来,语气带着笑地问:“你这是干嘛啊?”

梁易春答:“放烟花。”

“这烟花的名字不对啊!”

“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说完,梁易春点开包裹,对着叶修的小号使用了一个道具。

叶修见着屏幕上弹出了一个对话框——春易老对你使用“永结同心锁”,是否同意其使用?

叶修眉头一跳。这永结同心锁是60级的一个道具物品,60级的一个五人副本里头掉落。其作用只是让两个人物之间,可以互相召唤至自己身边。对情侣来说十分有用,但因为掉落几率不大,曾一度千金难求。

虽说特殊作用就一个,但作为饰品,还是有一些基本属性的,而且不占用饰品栏。

叶修看着就笑了:“你这是干嘛?准备利诱?”

“你愿意就点接受,不愿意我就走。”梁易春也不是个磨叽的人,反正一句话放出了,你爱要不要!

“谁说不要了!蚊子再小,也是肉!”叶修点了接受,技能栏里立刻多了个图标,同时人物的属性上也增加了一些。他不禁有些可惜地道:“该换个好点的账号来的。那抢BOSS的成功率更大了!”

他说完话了,春易老却久久没出声。只因屏幕前的梁易春呆住了。他是真没有想到叶修会答应。结果这么一愣神,叶修就走了,春易老对着满目黄沙,有些怀疑自己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

孰料,不久之后一个对话框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无敌最俊朗请求将你传送至他的身边,你是否同意?]

春易老手抖地点下了同意。白光转换,屏幕上顿时出现了一大堆的人。

“啊!老大!这里有个蓝溪阁的奸细!”

春易老听出那是职业选手包荣兴。他定睛一看,我去!叶修竟然直接将他传送到了兴欣的队伍里。众人虎视眈眈地看着他这个头顶画风不一般的“奸细”,就等着一声令下,让其躺尸。这时,叶修懒洋洋地喊了句:“都别动!我的人!”

啥?

什么意思?

叶修懒得解释,直接对着春易老道:“走!对我显出你的诚意,先给我们兴欣抢个BOSS。”

我去!

春易老心中无语,面上却是笑了出来。只因叶修给他发了个信息:不要告诉蓝溪阁的人,我们去打BOSS了啊!

春易老:……嗯。

 

小剧场1

某日。

春易老:有空?

无敌最俊朗:有。

梁易春召唤,叶修传送了过去。一入目,全是蓝溪阁的成员。

春易老:“今天让他指挥!”

叶修听着这句话,不禁乐了:“你这是想让我打白工啊?”

春易老没说话,只操作着人物对着无敌最俊朗做了个拥抱的动作。

春易老:“报酬给你了,走吧!”

无敌最俊朗:“……走走走!别磨蹭!让哥带你们装逼带你们飞!”

围观群众傻眼了!

我去!

这什么情况?

为什么叶修的小号会在我们的副本队伍里?

为什么会长会抱了叶修的小号一下?

不对啊!这不对啊!

为什么身为单身狗的我们,感觉到了虐啊?!

 

小剧场2:

夜雨声烦:大春,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春易老:在。

夜雨声烦:让叶修上线,跟我PKPKPKPK!

春易老:不。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不同意?

春易老:在睡。

夜雨声烦:这才晚上九点半!

春易老:他累。

夜雨声烦:他有什么好累的?一天不是吃,就是睡。

春易老:我在。

夜雨声烦:……你的意思是你让叶修累了,所以睡着了?

春易老:嗯。

夜雨声烦:…………………………

当夜,黄少天的宿舍里传出了单身狗的哀嚎,好长的一声:嗷——!

===END===

评论(27)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27

512  

标签

叶修春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