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一厘米(方叶)(甜)

练习作品:

一厘米

方叶同人,身高梗,清水、清水、清水!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OOC、OOC、OOC!

 


方锐最近养成了一个爱好。


临睡之前打开微博,搜索叶修、方锐,或者叶神、点心,或者方叶,然后逐一查看实时微博里的小段子。他和叶修本就是一个队里的,平日里一起出镜的次数也不少,因此大多数段子是甜向。睡前来一发,简直让人梦里都是晴空万里。遇上好到心坎里的,就点收藏,时不时地拿出来回味一番,弥补现实的暗淡。

 


为什么他会养成这个爱好?

当然是因为他喜欢叶修啊!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等明了心思的时候,视线来来回回都忍不住投向叶修了。


只是游戏害人不浅,更何况方锐这种职业选手。联盟里的光棍处男数都数不清,大把的光阴都奉献给了《荣耀》,真没几个人有那谈恋爱的心思。


因此联盟里结了婚的男人,他们的老婆都是神一样的存在。耐得住寂寞,撑得起家庭,教得了孩子,战得赢女粉,这必须得点赞啊!

 


言归正传,方锐这样的光棍真没什么恋爱经验,对叶修也只是暗恋。暗戳戳的关注了不少方叶段子手太太的微博,悄悄默默地下载了方叶小说文包,一天里时不时地拿出手机神神秘秘地偷看PS方叶图。


还真是暗!恋!

 


这日,他一如既往地进行睡前爱好,只是……为什么今天一个段子都没有?!


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说他和叶修的身高?!!!

 


点心大大累爱:#身高差#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为什么叶神有178?!为什么方锐大大才177?!这身高简直是逆了攻受啊!


叶神苏:#身高差#包子188,叶神178,身高差十厘米,艾玛好萌!肿么办?我觉得我要离开方叶的怀抱投向包叶了!


来自兴欣的方叶:#身高差#没关系,就算点心大大比叶神矮了一厘米,我依然会坚持方叶不动摇!


 

诸如上面三条的发言满屏皆是。方锐大大无心睡眠了,默默的在心里诅咒联盟,为什么要向粉丝公开他们的身高数据啊?!


不过最在意的,还是粉丝的态度。


不就是一厘米吗?人嘛,总有高矮。再说他和叶修就差一厘米,面对面撅个嘴就能亲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为什么要在意身高呢?


方锐大大叹了口气,看来方叶段子的数量又要减少了!


忽然,方锐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叶修……会在意吗?

 


第二日


现在是第十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九月又要迎接新的挑战。虽然无人约定,队里的人却一个不少的在训练室里练习。方锐大大一进门就见到了叶修,对方正在做手操,见他进来叼在嘴里的烟上下动了动,“早。”


方锐大大没睡好,此刻一见到叶修昨晚那个问题更是在脑子里荡起了回声。


会介意吗~~~~~~~~~~~~会介意吗~~~~~~~~~~~~~~~~~~~~会介意吗~~~~~~~~~~~~~~~~~~~~~~~~~


他咳嗽了一声,挪到叶修身边的位置上坐着,抬眼看了下屏幕,打开话题道:“这么早就抢BOSS啊?”


“这不是材料储备不够吗?”叶修的嘴唇微微弯起,形成一条好看的弧线,“兴欣可是要建立王朝的队伍,这种地方不能落后。”


方锐没听清叶修说的什么,他的眼睛里就只有那张翕动的嘴,不算红润,可就是让他忍不住想亲上去。他赶忙移开眼啊嗯的应了,再假装不经意地问道:“叶修,你对比自己矮的人怎么看啊?”


叶修侧头看他一眼,“这是什么脑残问题?”


“有吗?”方锐打哈哈道:“你就实话实说吧,怎么看?”


恰逢一根烟燃尽,叶修取下烟头摁灭。那双眼睛瞧着方锐,眼神全是促狭,“你想问的不是这个吧?”


不知怎么的,方锐有一种被看穿的感觉。他赶忙装作无所谓地说:“我只是随口问问罢了。”


“是吗?”叶修勾起嘴角,“怎么的?比我矮一厘米,你自卑了?”


“怎么可能自……”方锐的话戛然而止。


完了,露陷了,这回答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被粉丝评选为猥琐大师的他脸都臊得红了,赶忙起身坐回自己的位置说道:“抢BOSS!赶紧抢!我们可是要建立王朝的队伍!”


看他这副模样,叶修也没有穷追猛打。说抢BOSS,俩人还真就去抢了。等抢完,其他人也陆续进房。大家各干各的,互不干扰。


可方锐淡定不能。


他的心里跟猫抓一样痒,脑子里反复的脑补着一个讯息——莫非……叶修知道什么了?他是不是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这样想着,就连敲击键盘的声音都比平时响亮了几分。

 


忽然,方锐瞟到QQ那儿有一个熟悉的头像在跳动。他定眼一看,妈蛋!这不是叶修吗?


他鬼使神差地转过头看了叶修一眼,对方正专注训练。


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事需要私聊?


方锐一想到这儿,心中七上八下没个安宁,点击鼠标的手都在抖。


信息打开,就三个字:敲轻点。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方锐却明白了。


长时间戴耳机不好,职业选手不仅要保养手,耳朵也要保养。因此训练时并不会长时间的戴着耳机。


他又看了一眼叶修,对方正在做跳跃训练,没戴耳机。看来是嫌自己太吵了。


 

他雀跃的心情一下子平息了,敲击键盘的声音跟刚才比起来简直是有气无力,就连面前的训练课程都变得艰难无比。


他没精打采的不知练了多久,才发现那个熟悉的头像又在跳。方锐赶紧反省,刚才敲击的声音不大吧。那又是哪里做错了?


他鬼使神差地打开信息,顿时如遭雷击的愣在那儿。


叶修说:一厘米而已,差不到那儿去。面对面撅着嘴就可以亲上,不正好吗?


 

这……这是什么意思?


方锐愣在那儿,呼吸都开始急促。叶修怎么会说这样的话?他知道了什么?


方锐的脑子里猛然窜出千百个念头,但更多的是兴奋,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他答应了?


如果不是人全在,方锐简直要冲到叶修面前问个明白。可此时他也控制不住自己,脑袋总是转过去看着叶修,想笑又兀自忍着,像个偷吃了糖的小孩儿。


 

终于等到午饭时间,队友们招呼着出门。


包子喊道:“老大,吃饭了!”


方锐立刻站起身看着叶修。对方正好回头,对上他的视线立刻绽放了一个笑容,一边冲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一边对包子答道:“你们先吃,我跟方锐有话要讲。”


正出门的苏沐橙脚步停顿了一下,又快步离去。

 


房间安静了,方锐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题太多了,全都想问,又怕问错。


叶修开口了,“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


方锐怕表错情的装傻道:“知道什么?”


“还装傻!”叶修看他一眼,笑道:“行不行啊,点心大大?连告个白都不敢,真把猥琐流贯彻到生活中了啊!”


方锐顿时满脸通红,“你……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呵呵笑了一声,打开与苏沐橙的聊天记录,从中翻出一张截图。


上书:方锐V:我刚在@微盘发现了一个很不错的文件"方叶文包(R18).txt",推荐你也来看看哦!


方锐的心中奔腾过了十万只草泥马。我次奥!我次奥!居然是因为这个

?!他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啊!


“我……我……”他我了半天,没我出所以然来。反倒是叶修的笑容越来越大,那目光看得方锐渐渐没了声,挂出一副任宰任杀的表情。


“多久了?喜欢我。”


“不……不知道,可……可能超过半年了。”


“看不出来啊,方锐大大。你隐藏得够深啊!”


方锐耳朵根发红,头越埋越低,连嗯的声音都细若蚊蝇。


房间里一时沉默了下来。方锐的心在哀嚎,他知道完了,他和叶修怕是要友尽了。也是嘛,除了gay谁能接受一个男人喜欢自己。叶修就算是gay,谁又知道他会不会看上自己。

 


忽然,叶修出声问道:“你介意你比我矮一厘米?”


方锐一片灰暗的心忽然出现一道光束。他猛地抬起头看着叶修,对方的表情没有厌恶。没有厌恶?是不是意味着他会接受?


方锐的心又开始雀跃了。


他斩钉截铁地答道:“又不是差好多,有什么介意的。”他抿了下嘴唇,破釜沉舟地道:“我是怕你介意。”


叶修会怎么回答?他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叶修接下来会怎么做?


方锐又不敢看对方地埋下头。忽然,他的脸被人用手捧住,一股淡淡的烟草味窜入鼻腔,一张无论是梦里还是现实都出现过无数次的脸渐渐靠近。


接着,方锐感到嘴唇上湿湿的,软软的。

 


他的大脑当机了,双眼看着叶修,什么情绪都表达不出来。


叶修立时被他这反应逗笑了,“点心大大,你行不行啊?R18都看过了,居然接个吻就惊呆?”叶修伸手拍了拍方锐的脸,想要唤回了对方的神智。


可方锐忽地站了起来,吓了叶修一跳。他的眼神很奇怪,一种焦躁、不安、喜悦、兴奋的糅合感。


“怎……怎么了?”叶修问。


只见方锐化身成周泽凯,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就知道摇头。


“太高兴了?”


方锐没有点头,那双眼睛定定地看着叶修。终于在三分钟之后,他找回了自己的思绪。


原来方才那会儿,他高兴到手足无措了。


现在,他已经清楚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我……”他大声地说:“我超喜欢你,叶修!”


叶修笑弯了眼,“嗯,我知道了。”


“我……我能再亲一次吗?”方锐脸红且着急地说:“刚才惊呆了,都没注意接吻是什么感觉。”


叶修双眼看着方锐,问:“要是我说不呢?”


“啊?”方锐慌了,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眼睛左看右看地道:“那……那就不亲。”


“点心大大啊,我觉得我找到你比我矮一厘米的原因了。”


“是……是什么?”


“你本来心上有个一厘米的洞来着,现在它合上了。”


方锐一脸茫然,这话是什么意思?他想细细的琢磨,可被叶修这么看着,根本就思考不能啊!


终于,叶修笑着站了起来,一脸无奈地说:“我其实是在说……你本来就是个缺心眼!”


话音一落,他就亲了上去。阖着的眼睛长睫轻颤,如蝴蝶在心中振翅蹁跹,看得方锐呼吸都放轻。


嗯,接吻的感觉,痒痒的。

 

 

---fin---


评论(19)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4-07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