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

【ALL叶】圣子·第六章

狗子一切安好,心情好,就再发一章。


以下正文:


闪烁着银光的针头扎进了突出的血管,极为缓慢地抽出了一小管血液。当针头拔出后,湿润的酒精棉被人按在了上头。

“压住。”方士谦对一旁站着的高大男子道。那人立刻用力地将棉花压在了针孔上,满脸紧张,眼含心疼。

叶修伸出手摸了摸男人的脑袋,安抚道:“包子,我不疼。”

“老大……”包子用头在他的手心里蹭了蹭,说话的腔调都带着痛楚。而取血完成的方士谦立刻将其制作成玻片,放在了显微镜下。他神情专注,带着镜片的眼睛透过显微镜,仔细地观察着。

一时间,四周静得只余呼吸声。

 

方士谦在观察了半晌后,后退一步,表情肃穆地道:“没有。”

“什么没有?”叶修问。

“没有不同。”方士谦解释道,“你具有omega的气味,血液里却未含有不同的物质。看来,我需要更精密的检测仪器,来判断是不是你的基因链跟其他人不相同。”

叶修听到这话很是好奇。他看着方士谦,“你不是alpha吗?刚才的气味那么浓,难道你没对自己的血液做检测?”

“做了。我的基因链与大部分军团高层相同,但血液里面含有一种不相同的物质。我管它叫alpha抑制剂。我将那些物质从我的血液里清除后,被你称之为alpha的气味就从毛孔中散发了出来,并且我可以自由地操控它出现或者消失。但这并没有什么用,我依然不具备最重要的能力——性能力。”

叶修一时被弄得惊愕。他重复道:“性能力?”

“对。”方士谦翘着嘴角,露出迷人且绅士的微笑,“根据资料显示,人类,尤其是alpha人种,对于性的需求是非常饥渴的。但在大灾变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对‘性’这个字毫无兴趣。但性能力是人类能够繁殖的根本,它的消失意味着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结合发生。所以,在大灾变之后,自然出生的婴儿越来越少,并且在大灾变之后的第十年,彻底消失。

“这个世代的我,根据前面所有世代的我留下来的信息得知,第十年之后,陆续有生物学家针对这一现象,想要制造试管婴儿。但奇怪的是,人类不仅丧失了性能力,精子和卵子的活力也一并丧失。试管婴儿无法制造,我们现在只能利用克隆技术苟延残喘。”

“那……你是怎么发现你与众不同的呢?”

 

方士谦微笑不变,眼睛却微微眯起。单边镜片后的那只眼睛呈现出了奇怪的红色,让叶修看得一愣,惊呼道:“我去!你怎么把它染红了?”

方士谦的嘴角颤了颤,还是笑着答道:“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件事太过执着,上个世代的我并不是到了六十岁后被自然销毁,而是中途被人灭成了灰烬。”

叶修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紧抿的嘴唇显示出他心绪的复杂。

“上个世代的我在二十四岁时便被人谋杀了。尸体被人为的毁坏,无法采取细胞来进行克隆。后来,王杰希军团长根据我大灾变前遗留下来的头发,与被毁坏的细胞,以及异形生物的细胞相结合,克隆出了现在的我。这只红眼是异形细胞的残留特征,在十五岁之后逐渐显现。我为了将其消除,开始研究我自己的基因链,因此发现了我血液里面所含有的与众不同的物质。这种物质是从原始的我的头发中提取出来的,但因为大灾变之前的资料大多不见了,我暂时无法得知这种物质究竟有什么用。”

 

Alpha抑制剂?

叶修歪着头打量着方士谦,大概能揣测出那种物质是什么了。

“那就是抑制剂。”叶修说,“至于效果,是为了抑制住发情期。”

“发情期?那是什么?”

叶修愣了一下。这个在大灾变之前人人知晓的事情,在此时此刻却成为了一个陌生的名词。他忽然有些伤感,却并未显露。他只是笑着解释道:“发情期就是指alpha或者omega人种在每个月的某个时间段,都会发生的信息素紊乱。紊乱的后果就是让闻到对立信息素的人随时随地产生繁殖的冲动。”

“为什么要抑制?”方士谦十分不解,“既然想要繁殖,就去繁殖好了。”

“因为……omega的数量太少了。alpha和omega的人口比例是11:1,这造成不是每一个alpha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omega。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斗,每一个omega在确认了血型后,都必须加入omega孕育保护中心,让某些具有贡献的alpha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配偶,以及满足其他alpha的生理需求,并繁殖。这样一来,总会有alpha排不上号,所以他们需要抑制剂来让自己平稳地度过发情期。”

 

方士谦静静地看着叶修,笑容随着这段话地说出而隐匿。那只红色的眼睛在镜片后面闪烁着诡异的光。

叶修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便先一步解释道:“我本来不应该进入军团,但我作弊了。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先一步通过了体检,我再利用他的名字进入军团,成为了一名士兵。因为冒名顶替,所以被发现后,我被冰封并沉入了深渊。”

方士谦蹙着眉头,似乎有点明白了,“那现在在嘉世的是你的弟弟叶秋,而你这个曾经的叶秋真正的名字叫叶修?”

叶修点了点头,笑着说:“那么老朋友相见,帮我一把怎么样?”

“你要我帮你什么?”

“我要一台机甲,还有用来制造武器的材料。”

方士谦的视线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笑了,“就算我给你机甲,你也无法操作。”他的视线从叶修的脸颊扫到了对方的脚尖。因为向前倾身的姿势,这个人愈发明显的枯瘦,看起来似乎命不久矣。这样羸弱的身体是不可能驾驶机甲的。

 

“怎么不能?”叶修反问道,“你不是医生么?把我弄得强壮点对你来说有什么困难的?”

方士谦第一次发懵。这又是要机甲,又是要食品药品的,这人凭什么知道他一定会帮助他?方士谦翘起二郎腿,脚尖晃了晃,才微笑着说:“给我一个理由。”

叶修立刻就倾过身子凑近他,同时反问道:“你不想知道是谁杀了你吗?”

“我自己会查。”

“omega的身体到底有什么特殊,你难道不想知道吗?”

“我是A级基因的人,而你是E级。我对你下达的任何命令,你都必须服从,否则你将会被销毁。”

 

叶修身体向后仰靠在沙发上。气氛有那么一瞬间的沉默,可他脸上的笑容并未改变,反而越来越大了。终于,他开口了,是一连串的问句。

“难道你不想知道黄少天是因为什么原因精神失控,从而血洗委员会?所有人都丧失掉性能力,难道真的是自然的原因?这个等级森严的世界究竟以什么信条来运作,从而让其稳定?为什么S级基因的人必须清除掉情感,难道真的是为了保存战斗力?既然世界规律中存在这么多的疑问漏洞,为什么都快过了四百年,却仍未有人将其解答或者修正?”

叶修嗤笑了一声,让这一连串的问题戛然而止。

屋内重归于静,方士谦却觉得自个儿的心脏被人狠狠地攥住了。他胸口发闷,只能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看着对方干枯的嘴唇一张一翕,吐出嘲讽的句子。

“年轻人,世界这么大,你却这么小。妄图凭一己之力窥破整个奥秘,你这个想法也太甜了!”

 

这话一落,方士谦再看叶修就觉得方才以为这人即将枯萎的见解,真是荒唐可笑!对方明明看起来如此的虚弱,可此时此刻,却像是浑身缭绕着凛然的气势,随时能将他斩杀。

他并没有闻叶修身上的体味,从而确认对方omega的身份。在对方强大的气势面前,这些验证已经无足轻重。现在,他确定了,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斗神——叶秋。那扑面而来的熟悉感让他浑身战栗,杀意也从毛孔中涌出,如同藤蔓般将他缠缚。

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杀了他!他是毁灭世界的根源!

另一个声音却在念叨着——抓紧他!他是解锁世界的钥匙!

方士谦缓缓地抬起自己的双手,他发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事实——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另一半的身体了。他像是人格分裂一般,即将被另一个人接管。

这时,叶修的声音缓缓地传来:“果真,每一个人都对我抱有杀意。这不是逼着我反抗世界吗?”他弯下腰,在方士谦带来的箱子里搜索着,最终拿起了一支注射器,还有一瓶针剂。

方士谦用仅存的理智看清了针剂的名字——强效镇定剂。

“来,包子,按住他。”叶修说着这话的时候,正将针剂吸入针管中。而包子听话地上前一步,双手一按,方士谦便是胸口一闷,只觉心肺差点被他从嗓子里挤出来。

叶修不疾不徐地走了过来。而方士谦只能尽量保持理智地看着那针管缓缓地靠近他青筋毕现的胳膊。这时,他才发现了另一个事实——形容枯瘦的叶修看起来如此糟糕,那双手却美得不像样。修长的指骨被白皙的皮肉裹住,形成一根根形同葱白的手指。

这双手缓缓地靠近了他,将针头刺入了血肉之中。插入的速度很快,并未带来任何不适。在他耳边响起的是叶修的笑声。

他听叶修笑着说:“方士谦,你又欠我一条命。”

 

什么?!

欠谁的命?

方士谦的脑子里一团混沌,无数的声音在他的耳朵里吵闹、轰鸣。

 

“微草军团请注意,我是嘉世军团副军团长叶秋。我军将于一分钟后抵达前线,请各位务必咬牙坚守!”明明不算有力的声线,在此时竟也显得铿锵有力。从电波中徐徐传出后,让整个微草军团的人为之振奋。

方士谦被困于破损的机甲内,下半身被机器箍住,无法动弹。透过机甲对外的显示屏,他看到了前方密密麻麻的异形怪物,即将于三十秒后到达他所在的位置。届时,他恐怕连尸体都不剩下了。

方士谦放慢了呼吸,享受这最后的宁静。他的眼中,狰狞的怪物们近了,咆哮着向他涌来。

在这一瞬,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了。所有的动作在他眼中都变得缓慢。他想:原来这就是死亡。但三秒之后,他所预料的事情并未发生,反而比他想到的更糟。

一颗量子炮在他前方炸开,产生的强大动能让他所在的机甲被掀上高空,再重重地落下。方士谦被这震荡害得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再洒了自己满头满脸。

与此同时,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方士谦,你这下可欠我一条命了啊!”

剧痛中的方士谦什么都不想说,除了——“操!”

但当一个人觉得操蛋的时候,一般还有更操蛋的事情等在后头。

方士谦只见那个声音的主人开了全团对话,混杂着无数炮声的句子随之响起,硬生生地逼得微草军团的人想调转炮口,将其轰成渣渣。

“微草的,方士谦说他要以身相许以报我救命之恩,那我就不客气了啊!等会儿你们帮他收拾收拾,派个飞机送他去嘉世就行了。”

那些人怎么回答的方士谦并不知晓,在他昏过去之前,他的意识里就回荡着一句话——谁他妈要以身相许,要来也是你叶秋加入我们微草的势力!

 

“方士谦。”喻文州嚼着这三个字,挥了挥手,示意报告人离开。

昨天,他让人盯着那个叫叶修的E级人种,今天就收到了不得了的消息。这个世代未在微草服役的A级基因人种方士谦,第一次离开他住了十多年的贫瘠之地,却是去见了这么一个不起眼的人。并且,报告人偷偷录制的影像中,两方看起来都是一脸熟稔的样子。

这个叶修究竟是什么来头?

喻文州将下巴放在了十指交叉的位置上,脸上维持着毫无笑意的笑容。他的脑子里正疯狂地过滤着自己所知的信息,但没有任何一条,能套在叶修的身上。可喻文州号称蓝雨军团的大脑,记忆力自然远非常人可比。他的脑子里清楚地记得自大灾变以来,所有B级、A级以及S级人种的信息。不管是被销毁的,还是现存的,他都一一记在脑子里,绝无遗漏。但里面没有叶修,那只能说明,叶修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现在,这个无关紧要的人不仅与魏琛有了牵扯,还搭上了微草的前首席军医——方士谦。这可不像无关紧要的人,该有的样子。

 

喻文州松开了交叉着的手,打开了通讯器。

“黄副军团长现在怎么样?”

通讯器里传出了一个年轻的女声,“报告军团长,黄副军团长的情况并未稳定。他的脑电波波动频率十分密集,左脑和右脑的波动频率并非一致,这让他的身体极不协调。我们现在只能将他用十倍钛合金捆住,否则他会自残而亡。”

喻文州想到了昨日所见过的画面,那左脸温柔右脸狰狞的景象让人只觉得毛骨悚然。他立刻下令道:“将他的左脑进行催眠,让其停止波动。”

通讯器那头短暂地沉默了,再之后是急急的报告声,“报告军团长,半脑催眠的技术尚未成型,这样做极有可能造成副军团长半脑死亡。”

“执行命令。”喻文州不带感情地道,“半脑死亡后,可以将上一世代副军团长冰冻的身体取出来,移植大脑。”

“但这样一来,为了避免排斥反应,副军团长只能再次洗脑啊!这会让他的身体陷入极度痛苦之中。”

“那就洗,”喻文州一字一顿地说,“这是命令。”

医疗官不再多语,只回了三个字:“是,长官!”

“催眠成功后立刻联系我。”喻文州切断了通讯,心里并未有任何的不适。他的脑子里想的仍旧是有关叶修该人的身份问题,经过种种推断,他得出这个人并非看到的那么简单。他身为蓝雨军团长,有责任追究副军团长情绪失控的缘由。

 

“醒了?”

富有磁性,尚算悦耳的声音传到了方士谦的耳朵里。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在短暂的茫然后,立刻看清了面前站着的人是谁。叶修,他此次前来会面的人,并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应是大灾变之前的“斗神”——叶秋。只是这个人跟现在嘉世军营里的叶秋完全不同。嘉世的那位平日里不苟言笑,做事严谨,不喜交谈。当然,这也是S级基因人种的通病。他们理智得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而现在叫叶修的这位,正坐在他的跟前,一口一口地吃着营养代餐。动作缓慢,每一口都细细地吞咽着。

那人工调和而成的香味缓缓扑进了方士谦的鼻腔,让他恶心得直皱眉。

 

“你就吃这个?”方士谦问完后才察觉自己问了句废话。

但叶修就是有变废为宝的能力。“这不是等着你来改善吗?说吧,你什么时候给我弄点肉来?”

肉?

边上蹲着的包子已经穿上了新衣裳,干干净净的蓝色工装,一上身倒是把他的好身材体现了个淋漓尽致。再把及腰的长发这么一扎,那张俊脸显露无余,只是那性格……

“老大,我有肉!”包子说着就从边上捞了只手过来,不待叶修反应便放入了后者的碗中。被砸出来的营养液落在了叶修的脸上,再顺着那凹进去的脸颊往下坠。

叶修抬起手,将液体缓缓地擦掉,再看也不看手里的碗,直接递到了方士谦的眼前,说:“不,好东西应该先给客人吃。”

“我还有!”包子吼完,便举起一只大腿,“吧唧”一声扔在了方士谦的腿上。

 

方士谦垂眸看去,那碗里的手齐根而断,乌黑的血肉散发出难闻的怪味。他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视线下移,又瞧着那腿上的大腿肉,同样的乌黑,还有一些密而小的空洞,看得他胃里一阵翻腾。谁料他刚一抬眼,就见着叶修身后的包子正拿着一只手臂啃得欢,每一口都是血肉横飞。

饶是方士谦学医成魔,也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拼了命才忍下要吐出来的隔夜饭。

等他情绪平复完毕,再看那包子,只觉得这人与野兽无异,让人心生惧意。

 

这时,叶修把碗往地上一搁,胃口全无地转过脸来盯着方士谦笑了笑,“是魏琛让你来的?”

方士谦盯着他的脸,面色灰白地沉默了半晌,才吐出了一口气道:“我刚才差点又去想你的身世,确认你是不是叶秋了。”

“别!你箱子里就那么几针镇定剂,三个小时前全用在你身上了。”

“所以我刚才忍住了。”方士谦停顿了片刻,问道,“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你呢?”叶修反问了一句。

方士谦微微一笑,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研究你的身体。”

叶修的眼睛不自觉地眯起,好一会儿才笑着应道:“那得一天三顿都吃肉才行!”

这张口闭口都是吃的,方士谦都忍不住觉得好笑,可他真的爱莫能助。

“我也没有啊!”他说。

叶修显然不信,“胡说!你都是A级基因了,怎么可能会没有肉?”

“我为了研究医学,把我所有的财产都卖了,还跑到贫民窟里去住,哪还有钱去买肉啊!”

“A级基因不是拥有配给吗?”

方士谦用下巴指了指自个儿的小皮箱:“我把东西全换成这些了。只剩下小部分的钱,来买高级点的营养代餐。”

 

叶修明白了,却不觉得失落。要知道昔年的方士谦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搞研究喜欢得都疯魔了!动不动就制造点稀奇古怪的药品出来,有的十分有用,有的完全就是废品。所以此刻听着这番话,他也不觉得奇怪。

这可是方士谦,要是安于享乐,那就不对劲儿了!

 

叶修也不纠结吃的了,只问他:“我的身体还能调理好么?”

方士谦想到显微镜下的血液成分,摇了摇头,“依照现在的状况,只有百分之五的几率能够让你的身体恢复到一个普通的E级人种应有的模样。要想彻底恢复,除非使用再生治疗仪,但这样的机器只有几个大军团里才有。”

几个大军团指的是谁,叶修当然知道。就是那些新闻上能够被叫出名号的军团。但这样的军团,大部分都只允许C级及以上的人员加入。他的身体向后一靠,脸上并未露出难过的表情,反而开口道:“既然如此,那我还真得加入义斩了!”

“你现在的状况,可加入不了义斩。”

叶修转头看着方士谦,说:“赌一局怎么样?”

“赌你能不能进入义斩?”

“对!我加入了,你就跟在我的身边,当我的专职医生。我要是没进去,我的身体就归你支配,随你怎么研究。”

 

方士谦双目直视着叶修的脸,对方脸上挂着的是胸有成竹的笑容。他忍不住泼冷水道:“现在我也可以随意研究你。”

叶修吐出了一口气,毫无惧色地说:“那我只能鱼死网破了!到时候你只能留下我的细胞,无法研究活体。就算你再克隆一个我出来,谁又知道他会不会带着omega的气味。”

方士谦再一次觉得这个人难缠。明明是对自己毫无益处的方案,他却说得理直气壮,更让听的人完全无法拒绝。所以,方士谦只能点头答应。

“好!一言为定!”叶修伸手一拍,下一步就开始要东西,“那你先给我一台机甲和制造武器要用到的材料吧!”

“我可没说要给你机甲啊!”

叶修的眼睛立刻就露出了鄙视,“刚才你叫我给你一个理由,我给了你一只手都数不过来的,结果你现在翻脸不认帐。方士谦,我简直认错你了!”

方士谦看着对方一本正经的模样,觉得好笑又好气,还特别的有趣。

他只见叶修还有话说:“好了好了,只要你给我一台机甲,我可以当你赖账这件事没有发生过。”说完,他还伸出脚踢了踢方士谦的脚尖,“就这么说定了啊!”

方士谦看着他脸上的笑,心底忽地生出几分奇怪的感觉来。明明是不怎么好看的模样,笑起来的时候却让人打从心眼里地生出了几分温柔的情绪来。

 

“你果真没变。”方士谦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刚才昏迷之前,我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些画面,是我被困于机甲里面,马上要被异形撕碎的场景。那时,你不声不响地发射了一枚量子炮把我掀飞。虽然这救了我的命,却害得我吐血,还胸口疼。更无语的是,你居然还要我以身相许,到嘉世去。”

叶修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你怎么会想起这些?”

“是啊。我也很奇怪,我怎么会想起这些。”方士谦说,“我是克隆人,我不应该拥有那时的记忆。”他停顿了片刻,眼睛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发青的面色,“但我想起来了,所以……”

“记忆可以克隆?!”叶修问出了这句话。随即又被这句话吓到了。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方士谦问:“你还想起了其他的吗?”

被问到的人摇了摇头,“刚才我醒的时候是想回忆起更多,但我想杀人的冲动也跟着冒了出来。不过我确定的是,大灾变之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因为嘉世的叶秋军团长,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开玩笑的男人。”

“所以,你有记忆?”叶修被这句话弄得愣在了原地。

方士谦替他回答了后面的话。

“是的。我有记忆,但这样的记忆只能通过特定的方式激发出来,也就是通过你。不过这对于你来说太危险了。想知道更多,想杀了你的欲望就会更强烈。一个不小心,你就会死无全尸。”

叶修现在更关心的并不是这个问题,而是——“为什么会这样?既然记忆可以克隆,为什么还要将它隐藏?”

方士谦摊开手道:“抱歉,我也不知道。”

收到这个回答的叶修,缓缓地捏紧了拳头。

他确定了一件事——这个世界暗藏着阴谋。

 

与此同时,魏琛驾着悬浮车到了微草军团附近最有名的黑市。

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物资都由军方支配着,但并非所有。毕竟世界这么大,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并未由军方获得,所以,才会有黑市,让那些有闲钱的人来购买用途不明或者十分珍奇的玩意儿,以及各种各样的奴隶。

不过,魏琛今日的行程并不是黑市里面的拍卖会场,而是唯一的一家超市。

他嘴里叼着烟,进门先取了辆小推车。每到一个货架,他都仔细地挑选着。他要买的是食物,有助于长肉的食物。超市虽然不大,食物却也不少,成品不多,更多的是食材的原料。

魏琛身为A级基因的人种,又在蓝雨任职过准将,自然积蓄不少。后来,他成为了这黑市里的一位地头蛇,更是赚得盆满钵满。他原以为自己这样的有钱人到了这么个地方,应该随便拿才是。结果一到成品货架,他才发现事情并未如他想的那般。

一块巧克力,五万元。

一袋牛奶可可,十万元。

这么一小袋,都能吃五十斤上等牛肉了!

魏琛盯着包装纸看了半天,心里在骂娘,最终还是挠了挠头,放进了小推车里。

 

同一时间,喻文州见到了已经被半脑催眠的黄少天。

医疗官的手术成功了,即使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她与其他人在见到喻文州后,敬了个礼,便面色发僵地出了门。当医疗室的大门关闭后,喻文州不疾不徐地坐到了床边的沙发上,再抬起头与只有半只眼睁开的黄少天对视着。

没有寒暄,S级基因人种不允许这种废话出现。喻文州直截了当地问道:“少天,昨天下午,你为什么会情绪失控?”

黄少天动了动只有一半有知觉的嘴巴,发出了含糊的句子。喻文州听了半晌,才明白他说的是:“队长,那是叶秋。”

“谁是叶秋?”喻文州问。他的记忆里有一个叶秋,嘉世军团里的那位。但很明显,那位叫叶修的人,跟叶秋看起来毫无关联。

可黄少天还是只有那一句——“他是叶秋。”

“为什么说他是叶秋?”喻文州问完这个句子后,他眼里的黄少天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对方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半张脸的表情痛苦地扭曲着。旁边仪器上显示的波浪线越来越密集,证明对方的大脑神经正遭受着剧烈的冲击。

黄少天的身体在十倍钛合金的束缚下挣动不了一丝一毫,可那痛苦的表情不是作假。

喻文州将其看在眼里,心里却没有生出任何一丝波澜,依旧在问道:“为什么说他是叶秋?”

 

嘟嘟嘟嘟嘟嘟嘟……

仪器的响声越来越密集,最终,黄少天像是不堪重负一般地发出一声呐喊:“啊——!!!”

医疗官鱼贯而入,脚步焦急,手上的动作迅速,但黄少天还是如同死了一般,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从始至终,喻文州并未露出其他的表情。他就像是一个木偶一般地坐在那儿,微笑地看着这一切。

他等了大约十多分钟,医疗官才呼出一口气,转过头道:“报告军团长,副军团长晕过去了。他的大脑遭受了剧烈的冲击,再次醒过来有可能会发生精神错乱,所以……”

喻文州不带感情地道:“给他洗脑。”

医疗官点了点头,眼中充满了无奈。

而无知无觉的黄少天躺在冰冷的床上,半张脸痛苦地皱着,身体还时不时地抽搐一下。旁边的喻文州见状,站起身走了出去。在大门关闭后,整个医疗室里的医生都发出了一声轻叹。

只因这些人,都不像人。

 

喻文州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心里依旧思索着有关叶修的事情。与黄少天的谈话并没有解决任何问题,反而带出了更多的疑惑,为什么黄少天要说“他是叶秋”这样的话?

喻文州想到了嘉世军团的军团长,那位“斗神”叶秋。对方的战斗力十分强悍,但硬是要说那是斗神,却也有些名不副实。他想到了自己与叶秋在这个世代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一种十分奇怪的感觉缭绕在他的心头,那是一种无可名状的厌恶感、排斥感。他讨厌叶秋,就如同对方是他的敌人一样。

可现在,黄少天因为一个丑陋的E级基因人种,陷入了精神错乱的地步。

喻文州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见一见这位“小人物”。他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自己的行程,最终决定于今晚十二时,前往叶修所在的地点,与对方谈一谈。鉴于对方的人种太不起眼,喻文州并没有事先提出邀约,反正,对方也没有权利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哪怕,他在确定对方无法看透后,会将对方彻底抹杀。


---TBC---

评论(119)
热度(17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11

1737